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7周一黄金原油解析及操作建议 你想要获利吗?

[2019-01-07 10:34:41] 来源:eiannn  人心如水,静则澄澈。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以一颗平常心,做自己无愧于心的付出!我们要相信那些流过的汗水,总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7周一黄金原油解析及操作建议 你想要获利吗?

  人心如水,静则澄澈。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以一颗平常心,做自己无愧于心的付出!我们要相信那些流过的汗水,总有一天会闪耀出炫目的光芒。与其羡慕别人的获利,不如努力做好自己;与其嫉妒别人的翻仓,不如自省得失所在。同样是一件事情,别人用坚定不移的拼搏换取行程,而自己又付出了多少?

 

191830q1cppk9sgopptnzm.jpg

 

  【对于本周消息面的关注点,重点消息面如何把握?】

 

  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引发市场大行情,本周金融市场同样需要重点关注。包括鲍威尔在内的大量美联储官员本周将发表讲话。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数据将受到高度关注。此外,中美本周将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美国政府停摆问题同样牵动人心,周末美国总统再度发出可能会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的情况,并且称:政府停摆状况可能会持续数月或数年。届时黄金的多空方向如何的把握,我们以实盘布局为准!

 

  【周一黄金走势解析,多空的方向如何把握?趋势判断:】

 

  黄金上周延续的走强,不断的刷新新高,但是在周五回落收低!整体的走势来看,黄金是不断逼近千三关口,但是上方的压制力度也是十分强劲,虽有冲高的力度,但短线受阻回落,而非农数据也是大幅利空黄金,大幅高于前前值及预期值,从而使得黄金短线回撤调整,日图则冲高收阴。

  周图K线显示短线上行放缓,延续走强的行情,在高位受阻放缓慢行后,那么短线会进入修正震荡期。日图中阴线回吐前一日的上涨空间,使得上涨的力度需要重新的寻找支撑上行,去破位新高。那么对于本周而言,行情若是不强势收复1298高点,短线将依托高位1298走阶段性的修正。操作上把握震荡思路对待,短线操作而言,高空低多的区间震荡。

 

1546782181139.png

 

  短线4小时由上轨收口承压击穿中轨,此前一直在中轨上方回稳收复,这次跌穿后,说明短线打破了强势上涨格局转为震荡。上周五回踩下轨附近支撑位,止跌反弹,那么今日看低点的支撑强度。失守1276短线会进一步加深调整,关注更下方的位置1263一线!由于早间黄金平开后走强,因为判断的是区间,短线关注上方的压力。

 

  那么今日的思路而言,关注上方反弹1292-1293空,损1298,目标1276!短线回撤低位1276不破,多单上看1290,区间的把握即可!

 

  【原油的思路解析,如何把握进场点位跟进:】

 

  短线4小时图,突破布林道上轨震荡上扬,高点不断收复后,中轨则成为了多头临界点,本周依托中轨回踩顺势进多。小时图冲高后稍有修正。但也能快速收复,说明反弹仍显强势。短线图看多,目前本周开盘价在30日线处小有承压。看能否盘整突破,短线操作保守点还是耐心等待回踩4小时中轨处46.50处进多,若是直接突破30日线高点的压制,则在欧盘突破后美盘回踩跟进多,主思路以低多为主。首个支撑47.60其次46.50!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