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浩泽梓鑫;2.28原油分析策略

[2019-02-28 12:59: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白盘时段先于56下方震荡,也出现一定的承压回修,但欧盘时段消息面的突发导致美油出现一波快速拉升,但还是承压57一线的。然而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美油再度大幅拉升,突破57压力,直逼57.5,不过最终还是在57.5下方承压回修,但日线依然录得一阳线,站上5、10日线上方。

  原油昨日的突发拉升,在技术上是小概率事件,但是突发的消息面导致小概率事件的发生,这也是原油这个品种的特殊性所在。也正是原油消息面的时常突发不可预期,导致风险不可控,所以一再强调原油是个特殊的、风险性极大的交易品种,所以无论新手、老手,对于原油务必要谨慎对待。

  昨日美油收阳,又是因基本面消息利好而出现的回升,所以短线市场情绪会有所延续。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状态,日内下方关注5、10日线56.5附近支撑回踩,上方则继续关注57.5、57.7/8压力测试。考虑到消息面的利好难以持久,且技术上58一线压制还是有效的,大周期不支持强度回升,所以日内主思路依旧以择高尝试短空为主。但是再次强调一次,务必轻仓对待,保持足够的谨慎,因为消息面的风险难以预期,那就只能通过仓位调节来降低风险。

  ①日内回弹测压57.5附近轻仓搏短空,至57.7/8继续轻仓补空,总仓也保持轻仓状态,统一待站稳58上方手动止损,目标看57回踩,跌破再看56.5附近回踩,且可留有持单作为波段回调的预期。

  ②白盘时段如果回撤至56.5、56.3/2,激进可轻仓搏短多,带止损56,目标看56.8-57即可减仓离场。

  ③57上下,短线位置尴尬,不做任何单参与。

  文/浩泽梓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