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述鑫:3.25黄金区间反复震荡,该如何入场呢?

[2019-03-25 10:22: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上好!朋友们。今天又是美好一天,那你呢?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交易的乐趣,只有切身盈利才能体会这一份快乐与激动,机会每天都是,策略全网公开,盈利的火车一直在继续,跟上节奏,带你赚钱。
  
  我一直走在盈利的前线,你却全然不知,这大概就是距离。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是一个宽幅震荡走势,尤其周三与周四的行情,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先启动一轮ABC结构,美联储会议之后反攻暴涨,金价上星期四延续涨势,最高触及1320价位受阻,上周五美盘时间黄金再度一波大跌,回吐美联储利率决议全部涨幅,最低触及1303位置。上周周线收官,收在1320下方,那么三月底最后一周主力就会再这个时候出货,月线将会收阴线的概率大。从结构浪型态来讲,上周四最高价在1320一带,前期自1346下跌的第一浪最低价是1320.9这个位子对于多头来讲会有一段阻力。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上;美元指数方面,当周尾部有所反弹,并收复周中大跌阴线,但上方仍受到布林中轨阻力及97关口的压力,上方关注96.80-97.20阻力区域,下方关注96.80支撑,跌破将开启进一步下行。
  
  黄金方面;日线级别,金价目前稳健运行于云层及50日均线之上,同时5日及10均线金叉向上,虽布林上行通道未有向上趋向,不过短期金价有一定支撑力量,下方关注1303级1306美元支撑。周线级别,金价微幅收取在连涨前的周级阴柱1/2处上方,暗示多头力量较为强劲,但短期均线横向聚焦,其方向的力度性有待确定,下方关注其聚点处的1307美元附近之上维持看涨观点;关注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小时级别,金价稳健运行于上行通道,预示偏涨,但但仍受到周五日内给出的阻力位压力,短期均线支撑不明显,下方关注基准线1308美元支撑,以及维持4小时看涨的50均线处的1306美元附近支撑,将依然是持多看涨的依据。
  
  操作建议:
  
  1、回落1308附近进多,止损1304,目标1316
  
  2、反弹1318附近进空,止损1322,目标1310
  
  我想这个世界上应该是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你跟上了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