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4.15黄金下跌,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

[2019-04-15 12:39: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4.15黄金下跌,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
  
  对你的能力圈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能力圈的范围大小,而是你如何能够确定能力圈的边界所在。如果你知道了能力圈的边界所在,你将比那些能力圈虽然比你大5倍却不知道边界所在的人要富有得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一度反弹冲击1310.40高位,触碰10周线承压。周尾两个交易日回吐。将周初的空间尽数回吐,重新回到1295区间之下震荡,并且周线收盘在1290低位。今日开盘进一步表现弱势。本周消息面相对清淡一些。主要走技术面区间震荡寻求突破。
  
  周线经过冲高回落收低后,形态上具备下破1280的量能。目前10周均线带动拐头向下。周趋势拐头转空。日图反复冲高回落后。冲高的高点下移。而低点贴近的次数较多。突破的机率在加大,本周看好跌破1280打开新的震荡下跌区间,整体表现还是震荡慢性向下。但是台阶会下移。
  
  黄金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看好下破,只是时间问题。操作上的话依托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296.0做空头防守,1291-1292附近可以直接入空。
  
  黄金操作建议:
  
  1291-1292做空损1296.5目标1291破位下看1275.
  
  当世界与你过不去的时候,不要忧伤,不要气馁,只要自己不与自己过不去就行了。我们没办法改变周围的客观存在,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因为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或忧伤,是由自己创造的,而不是其他客观存在影响的。所以,我们的世界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