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5.17新手必了解的三个基本知识,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2019-05-17 17:00: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有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收阴调整,日线价格与短期指标的背离现象得到弥补,同时短期均线再次上移,于1288形成支撑,再配合布林带整体偏上行的形态,理应是多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初请数据利空的推动下是的黄金下破1293支撑线。黄金依旧未能刷新周二盘高点,加之周三尾盘收取十字阴,既体现出千三关口具备强压,同时也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而且,目前KDJ在超买区域初步形成死叉,MACD虽然金叉,但是能量柱开始缩减,短线仍偏下空头,但是指标更是表现出强烈的下行意愿,所以,日线整体仍需看千三关口之下的调整。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50.0%回撤位128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反弹至1290上方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1290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黄金5.17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0-128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戴鑫伟指导实盘为准!

 

  随着金价走高,黄金投资再次走入普通投资者的视野。黄金投资并非大多数人所想的购入后只等其升值就可以了,一切高枕无忧。作为一种投资方式,必然需要我们细心地做足功课方可涉足,其中有三点是必修课,要经常念。

 

  第一,熟知投资品种。不同的黄金投资品种适合于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其投资方式、风险属性、价值变化等都存在着巨大的差别。实物黄金具有比“纸黄金”更好的保值和变现能力,但其增值空间较“纸黄金”要小。“纸黄金”投资收益往往大于实物黄金,从而具有非常稳健的投资增值功能。黄金递延投资由于保证金制度的加入,产生的利益自然最大,然而风险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更适合那些风险投机者参与。

 

  第二,掌握投资信息。由于影响黄金价格涨跌的因素非常多,并且从全球范围来讲,黄金市场的交易是24小时不间断的,因此,投资黄金对于信息的要求是比较高的。目前,投资者获取与黄金相关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除了银行网点外,不少财经类报纸、杂志和网站都有相关的信息。在掌握必要的投资理论后,掌握信息就是一个常抓不懈的工作。

 

  第三,做好风险管理。黄金价格一样会大起大落,黄金投资和黄金储藏是两回事,盲目进入一样会深度套牢,尤其参与投机性市场的投资者,加强风险防护至关重要,近几个月黄金的波动率高达15[%]以上,参与黄金递延等投机性项目的投资者很可能产生巨亏或者暴仓。因此,投资者在防范市场风险的同时,对交易的完成和自身权益的保护是相当重要的。

 

    文|戴鑫伟   v锌: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