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2】余牧遥——贸易局势缓和股市回升施压金价

[2019-06-12 10:06: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经常说,市场永远是正确的,这种说法,是基于操作本身来说,你做多,行情跌了,或者你做空,行情涨了,是你判断错了,市场的走势不会错。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即价值与价格来说,市场往往是错误的,价值与价格均衡状态,是一瞬间的事情,而价格与价值背离,是长期的事情,所以,市场永远都是错误的。
  
  6月12日讯6月12日监测数据显示:6月12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756.18吨。
  
  黄金ETF持仓量
  
  现货黄金今日开盘报1326.04美元/盎司,截止发稿现报1327.15美元/盎司。
  
  市场仍在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美国最早在下周降息的预期不断升温。美联储将在6月18-19日召开下次货币政策会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以价格状况为由向央行施加压力,要求降息并推动经济增长。周二在PPI报告公布之前,特朗普发布推文称美联储利率太高了,美国的通货膨胀非常低,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联储官员都已暗示,他们对放宽货币政策持开放态度。
  
  美国银行经济学家指出,由于美联储显然“受到不确定性和市场定价的干扰”,2019年末10年期国债收益率预期从2.6%下调至2%。经济学家预计到明年年初累计降息75个基点。
  
  INTLFCStone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尽管黄金本周短暂下跌,但我们对黄金保持建设性看涨的观点。因为我们不得不猜测美元走低和全球利率低迷的趋势将持续一段时间。”
  
  市场有一类投资者,每天逛各种财经网站,看博客论坛发的操作建议,然后对几个建议,就直接操作了,我想说市场上很多文章都是各种复制过来的,这样投资必然会亏损的。想要在原油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