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筱妍:6月13日原油方面早评

[2019-06-13 09:43:13] 来源:自创 编辑:蒋筱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太阳早早的起床了,花朵清香的笑着,小草也兴奋的摇着,小猫伸了个懒腰,准备享受美味的早餐。你呢?还在赖床吗?当晨曦的第一缕阳光拥我入怀,我贪婪的希望这份灿烂永远沐浴着爱我和我爱的人,快乐的每一天都从早晨开始,祝朋友们早安!
  
  【原油方面】
  
  昨日原油如预期一般依托日线MA10再次下跌,原油原本就属于弱势格局,日线级别虽然站上MA5,但是并未打破MA10压力点,只要不失守,原油都会依托MA10继续下行,近两日走势也完美符合这一点。昨日原油反弹至54一线开启下跌,一路跌至53一线,今日早间延续下跌,低点达到52.2,我们周一布局54.3空单和昨日布局54空单,于今日早间全线止盈收割,相当给力。综合来看个人认为,今日短线方面,原油高空依然是主导,长线方面考虑低多策略,上方关注52.3-53.1压力,下方关注51.4-51.0位置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51.4-51.0分批做多,目标看52.3-53.1,止损0.5美金。
  
  假如命运折断了希望的风帆,请不要绝望,因为岸还在,假如命运凋零了美丽的花瓣,请不要沉沦,因为春还在。生活总会有无尽的麻烦,请不要无奈,因为路还在,梦还在,阳光还在,我们都还在。再美好的时光,都会浓缩为历史;再遥远的等待,只要你去坚持,那么总是会到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