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金华8.5黄金多头强劲继续上冲顶点在哪 后续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08-05 10:04:31] 来源:周金华 编辑:周金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周金华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如何能改变这种凌乱的操作节奏,把握错失的利润,希望周金华的分析能够帮到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技术面分析看,金价日线级别目前金价处在高位震荡,上周五金价大涨至1448附近,目前回落至1440附近,然后在1430有所企稳,金价经历大起大落后,估计后期金价走势存在一些变数,短线关注1430整数关口以及上周五的高点1448能否重新突破,然后是1452-1456阻力区域,如能突破1450以及1453前期最高点位阻力,则金价后期有望向2013年5月高点1480-1500附近发展。或如金价下破1430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回到之前的震荡区域运行。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有所缩窄。KDJ金叉随机指标走平。指示金价短线将小幅回调,但整体呈现一个宽幅震荡。目前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压制,K线高位也有局部吞没看空顶部信号,金价出现了回调。目前1430是重要支撑位处获得支撑,该位置既是整数关口,也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也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鲍威尔讲话前的高点所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金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49-14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30-1432一线支撑。

  

  1、黄金反弹至1455-145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0-144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30-143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0-1442一线;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