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解套策略1.9黄金走势操作1.10外汇美黄金日内行情怎么看

[2019-01-09 20:50:44]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英国国会将继续就梅的脱欧协议进行辩论,下周的1月15日进行投票。此次投票就将决定英国是否能够按照梅的计划,按照协议脱欧并且维持相对比较近的经济联系。如果该计划遭到反对,那么接下去将带来大量不确定性。目前来看,欧盟不太可能为梅提供她所需要的法律保障。那么接下去比较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就是:梅的协议得到议会表决通过;英国无协议脱欧;重新谈判新的脱欧协议;开启新的大选;对政府不信任案的投票,或者再来一次公投。

  
  周二黄金的下跌在绝影看来也是正常的回调,上周黄金在触及了6个月以来的高位后吸引

  本周英国国会将继续就梅的脱欧协议进行辩论,下周的1月15日进行投票。此次投票就将决定英国是否能够按照梅的计划,按照协议脱欧并且维持相对比较近的经济联系。如果该计划遭到反对,那么接下去将带来大量不确定性。目前来看,欧盟不太可能为梅提供她所需要的法律保障。那么接下去比较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就是:梅的协议得到议会表决通过;英国无协议脱欧;重新谈判新的脱欧协议;开启新的大选;对政府不信任案的投票,或者再来一次公投。



  
  周二黄金的下跌在绝影看来也是正常的回调,上周黄金在触及了6个月以来的高位后吸引了获利盘的回吐,加上市场对在上周的大涨中未能突破1300关口感到失望。同时2019年的第一周股市表现的反弹,令市场风险情绪较为乐观对金价也形成了一定的压力,所以下修是不可避免的。不过,黄金仍受到基本面的支撑,另外美指虽有反弹,但也仍受阻力下方承压运行,美国政府关门现在也已进入第三周,将创史上禁止长的停摆纪录,将对金价持续利好。
  
  绝影论金个人观点: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预期有所改善,提升了全球经济发展前景预期,给大宗商品提供上涨动能,金价也受到支撑;美元的避险情绪有所降温,美国总统再度批评美联储,美联储2019年加息预期较低,对美元不利;金价坚守10日均线支撑,仍有机会震荡上攻。不过,全球股市回暖,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多头仍有所顾忌。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288.4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至1290.5,行情快速下行,最低探到了1279.2的位置。美盘时段行情受到基本面影响开始拉升,终日线收线在了128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正反锤头形态就形成了典型的高位搓揉形态,意味着行情有延续整理的过程。
  
  从技术面来看,尽管昨日日线收取阴线,但丝毫没有影响短期均线继续上移,尤其是MA10日均线已经于1278构成强力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RSI指标再次出现突破70轴的迹象,另外sto双线经过昨日盘的运行,死叉下行形态不仅有所缓解,更是有意结成金叉形态,这对多头而言无疑是有利的,所以,日线图整体仍应以低多布局。
  
  4小时方面,早盘金价先小幅冲高触及1286,后承压回撤,目前最低至1280附近,录得一根光脚小阴,且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下方,暂时对多头造成不利,不过,考虑到金价触及1298高位后,近期4小时级别的各均线走势较为凌乱,导致价格来回穿梭短期均线,而且,当前sto双线保持金叉上扬形态,再配合RSI指标的上行势能,以及60日均线在12878形成的强支撑,因此,4小时图可继续维持看涨思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绝影论金微信:305156297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0-78分批做多,止损1275,目标1285-88;
  
  2、建议1288-90分批做空,止损1294,目标1285-83;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绝影论金レ亻言mot686实盘为准!
  
  ————绝影解套
  
  关于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直接来找我,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绝影论金分析团队
  
  文/绝影论金(指导微信:mot686\公众号:现货绝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