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4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14 10:22: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黄金基本面分析:
因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日益加剧,促使更多央行重新进入黄金市场。但黄金市场走势向好,不过需要新的方向性催化因素。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感到乐观,可能助推股市,进而打击黄金吸引力。但美元走软、市场预期美联储暂缓加息显然为金价提供了支持。黄金基本面前景仍看涨,后续将再度挑战上冲1300美元重要关口,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黄金技术面分析:
目前黄金日K线收一根阴线。日图K线高位呈现阴阳交替状态,在一波大涨行情中,K线的阴阳交替是明显的高位区间震荡,形态上属于上涨旗型的旗面整理中。因此整体向上的多头趋势目前并未改变。

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走平拐头向上,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受到MA5、MA10压制,MA5、MA10拐头向下粘合,后市预计有拐头向上发金叉的迹象,从副图看,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在0轴上方有金叉趋势,KDJ开始向上金叉,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依旧处于高位区间震荡,操作上忆雯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97-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2-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1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今日重点关注财经数据与事件:
10:00 中国12月贸易帐(亿元) 
10:50中国12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亿美元) 
18:00欧元区11月工业产出月率

假期休市提醒: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因成人节休市一日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