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1英镑急跌拖累黄金 行情承压走弱

[2019-02-11 21:30: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岁月如歌,人生如潮。每一个人来到世间,都是一个独特的坐标和风景。别人所拥有的,你不必去羡慕,只要你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是会拥有。

欧盘时段,英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尤其是12月GDP环比下滑0.4%,数据公布后英镑短线走低,黄金因此受拖累急跌5美元;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目前俄罗斯正在考虑取消购买黄金的增值税,有分析称,若俄罗斯的这项政策落地,将会对美元造成一定的打击,金价也将会因此而受益。

英国GDP数据不及预期 2018年全年GDP创6年以来最小增幅
当地时间周一(2月11日)下午,英国公布一系列数据显示,英国12月GDP环比下滑0.4%,为2016年3月以来最大环比降幅;较上年同期增长1.0%,为2013年8月以来最小同比增幅。

据统计,英国2018年全年GDP增长1.4%,为2012年以来最小增幅。
当地时间周一(2月11日)下午,英国公布一系列数据显示,英国12月GDP环比下滑0.4%,为2016年3月以来最大环比降幅;较上年同期增长1.0%,为2013年8月以来最小同比增幅。

据统计,英国2018年全年GDP增长1.4%,为2012年以来最小增幅。具体数据显示,英国四季度GDP同比初值 1.3%,预期 1.4%,前值 1.5%。英国四季度GDP季环比初值 0.2%,预期 0.3%,前值 0.6%。

因脱欧方面的担忧持续影响投资,汽车和钢铁产品的产量下跌尤其明显,英国经济在2018年第四季度依预期放缓,将2018年年度经济增至拉低至6年来最低水平。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短线走低30点,跌破1.29关口。

英国脱欧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经为自己设定了2月13日的最后期限,带一份修改后的协议回议会。如果失败——目前看来很有可能——她已经表示她将在当天发表声明并提出动议,议员可以修改并在第二天投票。彭博报道,特雷莎·梅可能推迟投票,以便有更多时间尝试与欧盟取得进展。

因为英国GDP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以及脱欧不确定性的影响,黄金受英镑的拖累短线下跌5美元。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在触及1303一线后开始反弹,虽然目前仍承压去前高之下,但macd指标双线已经出现低位金叉,暗示前方阶段性回调已经结束,后市有望开启新一轮涨势,日内建议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关注1309-1315区间。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近期黄金走出低位反弹走势,虽然macd指标双线出现死叉,但形态上低点及高点都有抬高的迹象,暗示目前反弹阶段仍未正式结束,kdj指标三线处于低位,后市有继续反弹的可能。压力:1315-1320-1325支撑:1307-1304-1300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1315附近做空,第一目标1312,第二目标1309,止损3美元。
2、1309附近做多,第一目标1312,第二目标1315,止损3美元。

忆雯寄语: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投资市场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K线不仅仅是静态的图表,它更是一幅动态的画面,价格变化是以静可以制动,成功没有它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打好扎实基础,练好内功,才能走得更坚定更稳。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