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吕梓苇:4.19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19 14:39:37] 来源: 编辑:吕梓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吕梓苇:4.19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在这里提醒一下,忙于生活的你,今天是复活节,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大家注意一下!!!

 

大家好,我是吕梓苇!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梓苇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人对资深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是的,如果赚不到钱还会有人来到这个市场吗?最重要的是要找对人,选择大于努力,不再输在起跑线上,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1539865668453138.jpg

吕梓苇:原油行情分析: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油价处于高位震荡阶段,均线维持多头形态,表明整体趋势依然向上。从K线来看,昨日形成阳包阴的多头形态,并且K线再次站上5天线,说明将继续维持多方控盘。加之KD指标在80附近再次准备开出金叉,暗示了做多意愿的强劲美油保持多方不变,指标也并没有任何背离的迹象,后市继续给新高的可能较大,可逢低做多。但是目前来看原油会先走个回落在继续走高的。原油近期受消息面影响比较大,昨日原油晚间大涨很可能就是EIA的行情提前走了,本周交易数据比较清淡,再加上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所以原油我们,目前先以区间震荡看待,昨日日线收阴,短线原油还有回落需求,操作上可以考虑低多依托63.2附近看涨,上方重点关注64.8一线压制,此位置不破,原油依然存在下行的风险。梓苇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梓苇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0-64.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1一线支撑。

 

吕梓苇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至64.0-64.1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2、建议原油回调至63.0-63.1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8-63.9一线;

1539068171325277.jpg

吕梓苇-交易铁律与君共勉!\威/lzg八九一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1)严格单子止损(拒绝拥有单子被套)

 

(2)坦然接受单子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赚钱)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态度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态度)

 

我是吕梓苇,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文/吕梓苇\威/lzg八九一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