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6黄金,原油力挽狂澜怎么操作走势及【解套】

[2018-06-06 11:13:35]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6黄金,原油力挽狂澜怎么操作走势及【解套】

  余诗涵:6.6黄金,原油力挽狂澜怎么操作走势及【解套】

  

  一个成熟以及成功的投资者,获利就像繁华过后的硕果,少了一份轻浮的喜悦,更多的是运筹帷幄淡然面对的心。不能让贪婪成为亏损的帮凶,也不能让恐惧成为追单的借口。人在现实中都会有梦想,但梦想往往不存在于现实。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就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市场瞬息万变,而心态就像天气,我们虽不能控制市场,但我们起码可以在心态晴朗的时候进行交易。这些话正是我想对大家说的真心话,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够冷静的想想,别再为无谓的损失买单了!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黄金自4月触及1365的高点以来,价格一路震荡下行,形成日线下行通道,短期均线已从上往下穿过长期均线,日线级别偏空运行。虽然近期黄金多次上攻,但是均无功而返,日线也并未能突破下降趋势,日线持续收阴,从日线的形态来看,黄金目前虽然还是属于震荡的格局,但是只要上方1308一线强阻力区域未破,暂时也难看到多头太多的延续性,而在上方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在创近期新低之际,加大了本周行情继续延续震荡下跌的可能性:从4小时来看,整体走势还是下跌后的震荡修正过程,并且在结构上黄金依然属于压制状态,黄金近期持续挑战下降趋势线失败,金价目前仍然在下行通道内,即便是在地缘政治比较动荡的基本面情况下,黄金仍未能将避险属性充分体现,而金价也因上周非农利空的压力,黄金一度虚破刷新低点,只要后市下行通道运行没被破坏,那么后市金价有望再度下跌,后市金价不破1308一线,操作上诗涵建议继续保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建议上方1300附近做空,止损1304,目标下看1294—1292;建议下方1290附近做多,止损1286,目标上看1295—1297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开口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攻,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加速,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势;四小时图上,油价运行在布林下轨附近,MA各算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同样在零轴下方交死叉,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下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指标MACD快满侠粘合运行,余诗涵综合来看,原油短线依旧看震荡,还是空头占优,日内操作还是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5.75/6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7和64.1一线支撑。建议回撤不破64.7则先多,64.7-64.9附近多,止损0.5,目标65.5-66.0,破位则持有看66.5附近:建议上方若66.0不破进空,66.0-65.8空,止损0.5,目标65.3-65.0-64.8附近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