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中期选举前景不明朗,11.6国际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2018-11-06 05:36: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五美汇呈强,因非农就业数据向好,加深美联储下月加息的机会,美汇于96水平见支持。周五美国公布10月非农业新增职位数据,远超市场预期19万个,高达25万个;失业率保持在48年低位的3.7%;但最重要的是平均时薪同比上升3.1%,创金融海啸后新高。有关数据反映美国的薪金水平有持续上升压力,而在薪金水平上升下,美国通胀或呈失控的情况,令美联储加快加息,金价回落至1226美元见支持。

  另一方面,美国将于今日开始国会的中期选举,投资者抱观望态度,近日的民调反映民主党或有机会重夺众议院的控制权,势阻砌特朗普于余下两年任期的施政,特别是进一步中产的减税措施及美国的刺激性财政赤字预算将不能通过,美国或再陷经济增长放缓,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有利金价。

 

  美国的通胀上升已是不争的事实,而黄金将可发挥对冲通胀的功能。

 

  技术走势上,黄金的月线图于保力加通道下轴约1187美元见强劲支持,月线图级别的技术反弹才刚开始。只要环境避险情绪升温,金价初步的中线反弹目标可望1270美元的水平,投资者现时应维持逢低做多的策略,现货黄金价格在1240美元/盎司附近连续出现受阻迹象,加上美元持续表现强势,黄金的价格上涨之路不是很顺,短期面临回落,非农数据大幅利空,虽未能打压黄金下跌,但美元却借非农再走强,黄金价格短期的回落或不可避免。静候避险情绪推升金价突破1240美元的前高位阻力。

  日线级​​别:MA短期均线金叉向上,金价支撑于5日、10日均线,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K线价格于中上轨运行,上周回撤中轨走反弹,目前趋向上轨发展,上轨压制1248美元,附图MACD双线粘合,绿柱动能消散,KDJ指标向上发散,RSI指标走平,整体日图黄金偏强发展形态,今日渊哲建议依托1226支撑看涨,上方看1240区域;

 

  4小时级别:黄金短线走势较为积极,KD指标跌势放缓,RSI则继续指向超买水平,这暗示黄金技术面倾向看涨。金价目前正在测试云层的压制,升破云层的话将为金价走势提供更强的支撑,不过,金价整体走势目前处于震荡状态,因此料黄金的价格短线不太可能大涨,金价将静待今日美国中期选举。

 

  渊哲观点:从周线图来观察,尽管此前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受阻后展开回调,但上周录得了较长的下影线,暗示下方支撑较强,而且MACD和KDJ金叉良好运行,金价本周偏向震荡上攻。短期内建议上以区间震荡操作即可。先关注上方1234-12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6-1220一线支撑。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大多投资者开始的时候都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入市,可是亏损的原因日益加重,对堵的心态,不服输的心态,慢慢滋生。开始为了赚钱做单,后来只为解.单做单,丢掉初心,心态怎能平静下来,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前来与渊哲沟通,我只能说既然投资者选择相信于我,那么我就得为之负责;信任是建议交往沟通的首先条件,如果信任上出现了问题,谈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文/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