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6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震荡多空胶着酝酿大行情,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1-06 06:25:4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昨天已经过去,是过了期的支票,明天还没有来到,是不可提取的支票,只有活在今天是最现实的。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十字K线收平,伴随下探回升的收高,由于周初开盘价较高,高开低走下探收平,最高1236。周中最低测试10周线1211.20低点启稳,最终收盘在1232附近。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周线启稳收平继续看反弹,短线整理蓄势拉动指标向上。日线下探回

  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昨天已经过去,是过了期的支票,明天还没有来到,是不可提取的支票,只有活在今天是最现实的。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十字K线收平,伴随下探回升的收高,由于周初开盘价较高,高开低走下探收平,最高1236。周中最低测试10周线1211.20低点启稳,最终收盘在1232附近。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周线启稳收平继续看反弹,短线整理蓄势拉动指标向上。日线下探回升完成快速的修正,大阳线拉起后,伴随小阴线回踩修正。回踩的空间不大,算是强整理代替回踩,本周高开依旧显强,周线和日线继续看反弹。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本周将是历史性的一周,今年全球金融市场最重磅的风险事件——美国中期选举将在11月6日揭晓结果,不仅对美国、也将对全球的政治经济产生影响。此外美联储11月利率会议也将本周稍晚召开,市场关注美联储的措辞是否继续会继续保持鹰派,这对黄金走势有重要指引。

  本周最大的风险事件无疑是美国中期选举,在大量的不确定性之下,黄金市场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而避险情绪会推高金价。在美联储12月有高达70%可能加息的情况下,美元似乎并不愿意走高,美元指数上周一度触及97.19的高点,但目前已经回落到了96.5左右水平。在中期选举到来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太可能大幅做空黄金,如果民主党控制参议院或者众议院中的一个,那么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就可能提振金价,不过这些影响很可能已经被计入金价了。

 

  除了利好的一面,时琪认为,金价也是有可能下跌的,主要受到股市稳定以及美联储继续紧缩政策的影响。除非美联储改变其基调,黄金就会一直承压。当然,就本周而言,黄金的走势主要还是看中期选举。如果共和党占上风,那么对美元利好对黄金利空,共和党占上风则金价下跌,反之则金价走高。黄金目前陷在了1213和1246美元/盎司的区域内,只有回到1253美元/盎司也就是38%回撤水平上方后,才能真正看涨。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上看,黄金短线走势较为积极,KDJ指标跌势放缓,RSI则继续指向超买水平,这暗示黄金技术面倾向看涨。金价目前正在测试云层的压制,升破不带上轨的话将为金价提供更强的支撑,不过,布林带的整体走势目前处于震荡状态,因此料黄金短线不太可能大涨,金价将静待周二美国中期选举。今日上方阻力1238-1240,下方支撑1230-1228,操作上不破区间时琪建议高空低多。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抽123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39,止盈目标1227。

 

  策略二:1225-1226多单进场,止损1221,止盈目标1235-1243破位上看。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套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被套了,不要着急,保持心态,做投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很难赚钱!我们做单时要时刻保持自己平稳的一个心态,果断干脆!该出出,该留留!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成功的人懂得熬,失败的人懂得逃,卓越的人懂得迎风前行并思考!其实放弃和坚持就在一瞬间,扛住了,世界就是你的。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