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24周一黄金开盘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12-23 21:02:04]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际黄金 国际原油 黄金解套 外汇黄金 黄金分析师 原油期货分析师 伦敦金走势分析 今日看盘 美元指数

  信烁良金:12.24周一黄金开盘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为什么大家出现亏损就那么能扛,出现了中线盈利就把握不住呢?这个时候亏损的,无非就是获利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不及时处理,最终导致深套爆仓。首要原因还是资金量的问题,小资金量做中长线往往拿不住,更不好抗风险!其次,这是心态问题:其实要克服这样的心态其实并不难,想拿住利润我给大家一个这些年来的一点小经验吧!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信烁良金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本周黄金一路从1235冲高至1266,多头好久也没有像这样完成单边的突破,或许压抑的比较久,释放出来的力度也就比较大吧,基本每天交易的区间都在10个点以上,比起以往的鸡肋行情要好把握的多,还是受益于美联储,美元疲软以及股市的波动,推动了金价拉升高位,这触及自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我们在黄金交易上,自12月开始就一路做多,单子全部完成了不错的收益。

  

  下周黄金交易上,还是坚守趋势,不去背道而驰。随着本周加息前后的突破,周线级别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实体大阳,虽然是实体阳线,但是由于周五收美元反弹的*回落,造成日线级别收得上影,这种强势行情里,没有收得光头大阳,那么趋势就有点停歇的意思,表明我们本次在1270关口这一带,上冲的突破遭遇了瓶颈,其一美元的反弹*,其二,上方121265位置正好是黄金从1365下跌以来的50%的阻力位置,不管是技术上还是心理上这一位置都非常重要!所以说当前来看修正是理所应当,我们周五在早盘直接布局了黄金的多单,由于两次未破,我们选择在1256补仓后连着一起全部离场的原因也有这一部分。

  

  但修正还是修正,一波趋势的形成,修正是必然的过程,这并不影响我们整天做多看多的信心。虽然强涨是事实,但不能一味去追涨,尤其是处于现阶段的高位,我们得去理性的参与我们看好的多头。下周黄金我们首先关注1268这个位置的强压,其次在就是44小时级别上1250均线的支撑情况,下周西方圣诞节,消息面清淡,同时很多国家休市,行情料将进入平淡期。我们不奢求黄金继续大幅上涨,憨实守住底线即可。交易首选做多看多建议1252-54做多,损1248,目标1260-63.

  

  原油本周在次收得一根大阴,周线暴跌7美金,虽然目前来看跌势基本已经确定,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之前的价格是六七十美金,但是现在是45美金!很明显现在的下跌力度要强于之前的!如此强势的下跌,再去抄底做多,如同去空手接飞刀,恐怕爪子都要剁没了!对于原油的疯狂,措施只有两个,一是敬而远之,二是顺势而为!其他的逆势操作,信烁良金来看皆不可重仓,可以轻仓带好止损,否则不要做!

  

  周五尾盘快速下跌,最终日线还是以阴柱收尾,周一大跌之后一直维持弱势走势下行,周线直接收取实体大阴破位,对于下周的原油而言,继续看新低是肯定的,还是信烁良金一直强调的顺势。周五尾盘回落,那么下周一开盘,原油以46.0*看震荡,短线看44.2附近。

  

  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也没有太多豪言壮语,但我有一颗真挚的心。纵使我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我也是最用心的人。纵使我和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太多“未知”,但是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生出双手摸索前面那未知的“迷途”。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信烁良金团队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信烁良金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信烁良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