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泞胜筹:3.11黄金走势亚盘修正欧盘将会爆发,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

[2019-03-11 16:04:02] 来源: 编辑:金泞胜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银是迷局,长路有明灯,当下天天好行情,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有套单,锁单,还是有亏损的朋友,都欢迎来访。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金泞胜筹,黄金白银策略V亻言jy6644322,一路同行带你赚钱,助你理财,把握金银盛市!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空的时候你坚定看多,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稳健是我的风格,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后面想想你自己前期的操作是不是就是如我所说的那样,如果你每天为你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却不知所错,不妨可以跟金泞聊聊。我依旧是活跃在黄金市场一线的金泞!
  
  上周操作上,其实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的,就是所有分析师一直强调的1280-1290区间的高抛低吸,带好止盈止损。如果把握住了周五的行情,那么本周应该是盈利比较可观的。
  
  而周五的行情,金泞胜筹在当天就明确表态过自己的观点:月线不看反转,只是前期超买后的修正回调走势。
  
  所以周五的操作上也就是顺势做多。就强调过大方向还是看涨,目前只是月线的超跌回调,下方强支撑就在1280-1276区域。所以在上周四金泞在1281.5挂了进场了中线多单,也成功进场,目前继续持有中。
  
  【金泞胜筹——黄金回调完毕,下周攻取千三】
  
  目前黄金已经冲破1280-1290区间震荡,选择向上突破。那么已经进场了的中线多单能看多远?下方空单被套的,下周又该如何呢?金泞具体解析如下:
  
  1、这波高点1247的回调,很明显是前期连续上涨,连收4阳,超买后在布林带上轨1250的压制回调的,1280恰好也是布林带中轨支撑,本周回调到位。也就是说月线已经修复了超买,回调结束。
  
  2、日线在连续三根十字星之后,周五收取中阳K。目前5MA已经勾头向上,而周五也是在日线10MA的压制下,刚好前期下破1302顶底转换压制。连续十字星之后收取阳K,说明行情已经止跌。但是,由于近期行情延续性差,而日线10日均线也未站稳,上方压力在1302-05一线,这也是本周需要关注的点位。
  
  3、从短周期来上,不管是小时线,还是4小时线,短线多头强势,本周以回落做多为主,空单在关键压力位布局,周一回落支撑在周五二次低点1295附近,触及可多
  
  4、4小时可以很明显看到,几个重要的支撑以及压力位:
  
  1290:本周持续在1280-1290区间震荡压制上行的阻力,周五上破,那么现在转为强支撑,下周回调不可下破的支撑,否则就再次回归震荡了。
  
  1295-96:本周初的压制回调高点,以及周五美盘在千三关口压制回调的支撑点位。
  
  1302:千三关口的压制点位,也是后期站稳延续走强的标志。
  
  1306:是1347-1280回调的382阻力
  
  最后再次提一下美元:
  
  上周五凌晨,德拉基一曲高“鸽”,送美元上天,直接送达周线在去年12月14日的高点97.7,距离61.8%周线之前一直没到的97.9一步之遥。
  
  我们对比一下2018年12月14日那次到97.7的时候,黄金那时在1235-1240之间,白银在14.4-14.5之间,应该说美元再次冲击至此的时候,应该下跌很多,反而黄金比那时接近高了40美金,冲销作用明显,美元指数马上即将面临97.9的至强压力,过去后上方会延展到98.4-98.5地带。
  
  由于黄金美元是负相关,但是不是成正比例的负相关,所以不用太担心黄金看涨的走势。周五凌晨黄金涨幅过大,直接导致周四收取大阳K,周五当天回调也未到达日线5MA支撑;4小时也还在回调当中,下周初美元回调关注97.1-97的支撑力度。
  
  金泞总结:黄金月线回调结束,日线在连续的十字星后收取中阳看涨,美元反弹虽然会压制黄金的上涨,但是也无需太顾忌。下周初黄金回落继续做多。上方关注1302/1306/1312/1316/1327等连续压力,下方支撑关注1295/1290。
  
  金泞欧盘黄金操作建议:
  
  1、早间回踩1296-95多,止损1290,目标看1302附近。
  
  2、反弹1302附近再次遇阻空,止损1306,目标看1296-92。
  
  3、回落1291-92多,止损1288,目标看1296-98。
  
  金泞一直在强调关注自己仓位情况,不管是套单还是锁单确认自己仓位没有爆仓风险是首要的,然后去采取手段解套,有爆仓风险的可以等反弹适给仓位加大资金或者减仓降低风险;锁单的暂时不动,套单的等反弹后可以进行锁仓,避免金价持续下跌而被强行平仓。对于套单的朋友,金泞还是提醒一下进场必做好防守,合理止损,顺势操作,不骄不躁,总结交易情况、制定风控方案再去做投资。
  
  本文内容由伦敦金:金泞胜筹团队(薇/芯jy6644322)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金泞。金泞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团队:金泞胜筹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温馨:jy664432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