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凌梓昕:5.22黄金硬要说怎么做,那就是空!

[2019-05-22 09:49: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凌梓昕:5.22黄金硬要说怎么做,那就是空!

 

  交易要学会保持平静。交易员就象拳手,市场随时都会施以一番重击,你必须保持平静,当你亏损时,说明情况对你不利,别急,慢慢来。你必须把亏损降到最低尽可能保持自己的资本。当你遭受重大损失时你的情绪必定大受影响,你必须减量或停止交易,隔断时间再考虑下一笔交易。有陶丹、亏损的朋友需要帮助的话可以和梓昕聊一聊,豁然开朗也许就在下一刻!市场行情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但是梓昕会一路伴你左右!

 

  昨日黄金开盘于1277.39,盘中最高1277.92,最低1269.43,收盘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阴线报收于1274.2.波幅8.5美金,下跌3.3块,而我们在破位1273到1271.7反弹1273第一时间空单入场,再次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从当前盘面来看,短期价格破位后在美指大幅修正下,黄金出现小的反弹到达1275,与我们预期一致,从趋势来看,空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一日图价格下破1160上升以来的趋势线,虽然价格再次收回,但从均线系统来看,短期均线与中期均线成死叉向下披头发,其次价格就是要正式反弹也得在日图出现明显的转折信号,目前这种信号并没有出现,因此战略上日图继续高空不变。

 

  【上周黄金交易全记录】

 

  周一:”黄金1288现价空,防守1292,目标1280,破位可以继续看1278,注意止损止盈的设置”止损1292

 

  周二:“1293-94多,防守1290,上看1300-1302!”获利离场1298-99

 

  周三:“1297-98空,防守1302,下看1292-90,破位1290下看1285,注意止损止盈设置加上点差。”获利1293离场

 

  周四:“黄金1297-98可以继续空,防守不变,目标看1292-90”获利离场1292-90(过夜单)

 

  周五:“本周黄金的最后分享单:1288附近空,防守1292,下看目标1283-80,注意仓位和风险问题,周线收官,一起把握!”获利离场1281-80

 

  具体点位:1277做空,止损1280.5,目标1270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

 

  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现在市场上黄金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正规平台一手黄金200保证金、0.35左右点差)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近期有很多朋友都在问我行情为什么这么走?梓昕认为任何行情都是有理可依,我始终相信“存在即合理”这句话。行情的判断依靠的我从事金融市场数年敏锐的金融嗅觉,加上对技术面合理的判断分析,最终得出的结果。嗅觉的培养并非一朝一夕,我这里,没办给你100%的准确率,但我会教你如何去分析行情。市场上很多分析师都说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但真正这样做的分析师又有多少?

 

  本文由分析师梓昕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梓昕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梓昕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文/凌梓昕(官微 LZX390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