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6.4黄金回落到1320多,多变行情不敢追?晚间策略

[2019-06-04 23:12:36]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6.4黄金回落到1320多,多变行情不敢追?晚间策略

    叶莳依:6.4黄金回落到1320多,多变行情不敢追?晚间策略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你需要的是负责任的老师,我需要的是学员严格执行、配合,当然我很多方面一定要精准分析透彻。市场的行情不能去把握每波,但是只要跟随我指导操作,结果如你所愿!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钱,那一定是你没跟对人,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大钱,那一定是你跟老师的风格不对路,最近黄金的行情非常好易把握,也是做投资赚钱的好机会,希望大家都能在好行情赚到一大把利润,大好的行情就不要总是被套锁单,想转换思路的朋友,莳依会给你!

 

 

  ————6.4黄金投资晚间操作建议————

 

  目前行情完全受市场情绪掌控,技术分析的有效性大大降低,日线结构上,1320趋势压制,以及1325小前高压力均已经被突破,按照日线三日大阳的状态,技术上短线多头基础基本建立,不过三日大阳后,多头动能消耗,也存在回修调整风险,今日允许再走高,再测1330附近,日线如果录得小阳或小阴,那么技术性调整的概率将大大增加。至于后期行情是保持多头格局,还是再出现其他的变数,还是要看消息面的影响,而目前最大的风险也还是消息面无法预期无法掌控。

 

  鉴于日线震荡上涨;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期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在顶破上涨趋势线后加速上涨,短线明显偏低多头,目前市场情绪异常偏激,黄金走势也脱离技术走势范畴,所以操作上稳健者暂时还是以观望为宜,避开消息面主导且难以把控的行情,激进者参考技术点位,依旧以择高尝试回调做多为主,依然不提倡盲目去做空。

 

  操作建议:回落到1320来做多,先看上方1330,止损放在1316

 

  做行情,不管要看懂形态,走势,还要明白交易心理。

 

 

  最近这么大的行情,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导致于自己的辛苦钱就这样白白亏损掉。不知道这次你们有没有明白止损的重要性!下面莳依先跟大家讲一下简单的解套方法,仓位和资金量大的朋友,最好添加莳依,具体情况才好具体操作!

 

  1、在1300下方多单被套的朋友,现在套的点位算是套很严重的。如果回撤1310位置你又不愿意止损的,我建议在1310附近锁仓,等这波多头削弱后解锁。这个时间跨度会比较久,一般是不采取的。

 

  2、在1310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现在套的点位比较深的,完全可以解锁出来,虽然日线趋势看多,但是不用太担心,凡是暴涨过后必有回撤,耐心等反弹即可,目前的点位在1326附近,建议仓位允许的朋友可以在1328-1324分批补仓空单,拉低均价,1315附近出局。

 

  与此同时,还有在这里强调的一点是,近期行情波动幅度比较大,要学会用小止损博大利润,而不是扛单,或许有时候扛单可以改变一时的浮亏,但却会为未来的大亏留下祸根,就好比在战场,子弹没有击中的时候,谁都觉得轻装上阵不带头盔最舒服,当在枪林弹雨的时候,或许过去的累赘可以换来一次重生的机会,别轻易给自己挖坑,否则跳进去的还是自已。

 

  还有一点我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数据行情最忌追涨杀跌,强调过很多遍,稳健操作方能长期赢利!顺势而为才是王道!我经常跟我的学员说,别把技术面当成唯一交易的衡量标准,尤其是技术面本身对黄金的影响还没有弄清楚之前,这点从这几次黄金的暴涨暴跌都与数据相反就可以看出!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