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辰鑫:6.5黄金涨势有所减缓,原油看空思路不变!

[2019-06-04 23:57:52] 来源:原创 编辑:刘辰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拥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管理过大型客户资金的黄金投资操盘,致力于贵金属行业的研究、分析、操盘,多次受邀高校、银行、机构、论坛、黄金行业公司,举办投资讲座。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刘辰鑫好好聊聊!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延续了强势上涨走势,仅仅是下探1309就开始多头表演,美盘在1313支撑迎来二次拉升,凌晨直接到达1329高点,整个盘面又是20美金的力度,多头非常疯狂,若你一直是等回调做多的话,那么这波大涨50美金的利润肯定与你无缘,而黄金在破位1287强支撑后,笔者就明确说过行情已出现反转信号,新一轮的大涨开始,这点在周线上体现的淋淋尽致,而我们也是一路顺势跟多,不管是前期1280抄底多单,还是1292多单,1309多单都是大赚而归。
  
  从当前走势来看,今日K线形态跟昨日明显不同,前几个交易日黄金都是一路逼空上行,盘中小幅回调就开启二次上涨格局,而今日黄金二次试探1329高点不破走出快速回落行情,这种走势肯定不是极强格局,更何况当前黄金面临前期1330压力,再高位追多只会追到山顶上,而技术指标也出现超卖信号,笔者认为,黄金短线不破1330会迎来一波调整走势,只是调整,整体不改多头趋势,回落仍需低位做多.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刘辰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3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短线上昨日美盘没能守住白盘反弹,说明行情整体还是弱势,空头依旧占据主导,这点需要考虑到。这里刘辰鑫提醒一下,后半夜的转跌未能破低,说明昨日早盘的低开确实存在空头获利出逃的情况,那么短期日线很可能会维持这种逐步反弹的走势。
  
  小时线来看,前面沿着boll下轨强势下跌,昨日白盘反弹给到上轨之后,承压明显,短周期均线整体上依旧维持下行趋势,形态上已是没有明确续跌的欲望,但前期杀跌压制很强,因此笔者建议大家是在缓慢抬高的底部下做低多的跟进,那么就要关注一下反弹阻力破位的问题。美盘短线先关注53.7强弱,一旦冲破此位,那么将再测55一线。
  
  那么今日油价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整体仍是承压5日均线,但是短期继续直接大幅度下挫比较有难度;预计今天走低位震荡修正反弹概率较大。晚间操作上我们还是以高空思路对待,因为目前大方向是空,所以还是不要逆势操作为好。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刘辰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0-5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8-52.0一线支撑。
  
  原油可参考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4.0-54.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0-53.2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1.8-5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因为刘辰鑫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刘辰鑫或者百度刘辰鑫,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刘辰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行情瞬息万变,一些消息会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如其来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显得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行情走势,风险的控制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梦想,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文/刘辰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