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6.5黄金破位遇阻高位震荡,今日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2019-06-05 09:06:24]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6.5黄金破位遇阻高位震荡,今日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早上好~如果你还在为看不懂行情把握不准点位而暗自苦恼,因为没时间盯盘不能及时进出场错失机会,如果你还在为无人懂你心声无人帮你实现稳健回本而彻夜难眠,这都没关系,田晶颖团队全程指导,实时盯盘,进出场点位一对一提醒,分享交流操作技巧做单经验,只要你想,只要我有,如果你给一份信任,那么晶颖愿意成为你坚实的后盾,下面一起看行情分析:

  

 

 

  黄金行情解析:

  

  6月4日,现货黄金在创下逾三个月高位后回落,因美元伴随美国公债收益率反弹。不过市场对美联储近期将降息的预期仍在升温,美国在多条战线卷入贸易摩擦,导致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并引发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金价涨势料持续。美国第二季的经济增长预测已经调降至远低于2%的水平。由于贸易冲,突加剧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再加上美联储降息预期,使得美元大跌,资金涌入黄金避险,眼下金价逼近1330美元/盎司关口。

  

 

 

  黄金从日线上看,红三兵看涨形态让黄金持续创三个月内新高,随着行情进一步走势最终回落开盘价略高处收北方看跌十字线,从形态分析黄金多空力量悬殊不大,也处于变盘的边缘,毕竟后续黄金坚挺还得关注消息面的动态,不然变盘回落是必然。技术指标上面看黄金多数指标金叉向上发散,不难少数有些拐弯迹象,超买区高位居危思安,上方阻力明显打压上涨势头,不然1330早破位企稳了,也说明避险情绪高涨走上缓和,黄金在1324分界线必然会走出一个承压回落修正行情也就是所谓的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6-1318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30-13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3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自己有总结原因吗?

  

  近期黄金的行情比较好,可还是有很多朋友还是亏损的,下面田晶颖针对自己指导投资者几年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1、投资心态决定你投资的成败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2.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黄金外汇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赌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3.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4.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晶颖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这里田晶颖送给当下的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黄金,贵金属及股票外汇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田晶颖本人请教,欢迎探讨交流。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