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6.5黄金端午福利大放送,捡钱行情让你赚到手发软

[2019-06-05 01:11:51]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6.5黄金端午福利大放送,捡钱行情让你赚到手发软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田晶颖,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这几天黄金连续的暴涨相信很多人盈利的同时,也有很多人在亏损,下面我们应该平静一下赚钱后的喜悦,再次认真的审视这个市场。晶颖交易的原则只要没有离开,对市场永远抱有敬畏,谨慎之心。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MACD和KDJ金叉运行,短期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在顶破上涨趋势线后加速上涨,短线明显偏低多头,偏向重新试探2月20日高点1346附近阻力,另外2月22日高点1333附近和1340整数关口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1320整数关口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304附近(接近5月14日高点),虽然金价还存在对支撑完成回踩确认的需求,但预计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偏向多头。

  

  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均线多头排列,K线倾斜度较小,尽管KDJ高位钝化,短线金价存在一些调整需求,但后市仍有进一步震荡上涨的空间。短线初步支撑在1320整数关口附近,然后是1317附近支撑,该位置1274-1329涨势的19.1%回撤位,然后是1312附近支撑,强支撑在38.2%回撤位1307附近。不过KDJ在高位出现了死叉,短线面临着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3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端午节活动——

  

  节日来临,祝大家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同时本战队,推出感恩活动!实仓招募,只为亏损严重的客户保驾护航。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只要你给出信任,晶颖就会倾心竭力指导,将你的资金运用到最大有效限度,带你领略行情涨跌中的畅快盈利感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谁都不比别人差什么,只是付出的没有别人多而已!

  

  结缘从阅读开始,认可从添加开始,信任从体验开始,利润从跟单开始,只要你愿意,我必不辜负!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