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6.5方向不对就要即使止损,何苦死扛账户为零!

[2019-06-05 18:09:43] 来源: 编辑:舒念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舒念雅:6.5方向不对就要即使止损,何苦死扛账户为零!

 

  在投资过程中方向不对要学会及时止损

  

  在现货市场,实现一次两次或一个小阶段赚钱是不难的,因为其盈利机会实在很多。但要实现一个较长周期的盈利和最终结果的盈利却很难,原因是其亏损的“机会”更多。如果投资者能够减少亏损额度,并且尽量拿住赢到的钱,一个周期的投资结果为盈利的可能就大大增强。

 

  

  不少投资者最终无法实现盈利的核心原因不是赢到的钱不够多,而是赢到的钱都亏回去了。因此找到赢钱的方法重要,合理设计止赢、尽量不让到手的钱亏回去也很重要。

 

 

321.png​  

 

 

 

  大部分情况下,亏掉一部分本金,我们会很难过;但亏掉一部分利润,我们心里的难过程度似乎会小一些。这可能是我们更容易丢失利润的原因。为了尽量不让利润丢失,我们应该把赢到的每一分钱,都看成是自己的本金,不管是亏损出场还是盈利出场,应该把每一次平仓都看成是止损。现货投资,用小资金一样可以赚大钱,关键是要把趋势赚足,在大趋势面前要敢于赚钱。反过来,也要勇于认赔。我们经常会有这样的感慨:市场不差机会,就差钱。保护好自己的资本总有赚钱的机会。要记住中国古话:留得五湖明月在,不愁无处下金钩。投资市场的老手多擅长于止损,一些新手由于缺乏经验而不知或不会设置止损,往往是要付出很多的学费的。也有些人是过于相信自己的判断,所以在入场交易前根本不设止损。我葳是字母shunianya后面和数字88

  

  有些聪明人就是不大愿意承认自己会犯错。即便犯了错,也不愿正视它,希望时间或运气,能够挽救那个错误。也有些“聪明人”总是找理由让自己的错误“合理化”,或者不断地修改自己的止损的假设条件“如果能少赔点就止损;如果,如果……”其实孔子讲:“过则勿惮改”、“过而不改,谓之过也。”错了,就改;知错不改,那真是错了。止损,某种意义上就是纠正自己的错误,当然止损也可能止错,但是能够防止严重的错误发生。不止损的那种被动,有时真的愈陷愈深愈迷茫。在这个市场生存有时也看谁改正错误快。投机大师索罗斯就讲他能够比别人更快地改正错误。其实,赔钱是现货投机的一个组成部分,无论是谁总是会有赔钱的时候的。

  

  再回到前面舒念雅老师说的,犹豫,不设止损是多数人的通病,在碰到这样的行情时往往就会吃大亏,而这也是导致单子被深套的一个主要因素。这个时候你不仅有病也会一无所有了!所以,进场的时机要把握好,更多的时候宁愿选择观望,可待行情有所稳定后再进场也不迟。其次,一定要控制好仓位,有些人觉得这样的行情值得搏一搏,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钱多吗?大仓位进后反倒出现深套,没有严格止损只能等待行情进一步走好,或者直接爆仓几十万没了!这样既浪费了时间和机会,也给自己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负担和影响,这对于投资来说是为大忌。所以,不管什么行情,不管你的资金大小如何,本人认为一定要有一套合理的操作方案,以及一个正确的投资理念和良好的心态,这样你的操作才会更加得心印手,而这份投资你也能做的更好更长久。

 

 

50ab00027f5ca4727c5e.jpg    

 

 

近7年的沉浮,以不觉得投资能用难易来判断,很多时候经验的累积所培养出来的盘感远远精确于很多朋友致力于研究的技术分析,加上对消息面解读的深化,很多突发行情造成的亏损也能完美避免。也许你认为念雅在这里说的都是危言耸听,那你就自己去专研,等你成功的那一天,念雅也愿意静心倾听,向你学习。盘感只能自己去感受,培养,那么最后总结几点最基本最重要的操盘经验,想要长期获利的朋友可以看看:

 

 

 

 

第一点:控制好欲望,切忌贪心,把投资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见好就收,保持长期稳健获利即可,不可沉迷于一夜翻仓的小概率故事;关注龚中好 “舒念雅独家财经实时通”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第二点:学会选择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选好了就真诚对待,只有互相信任,合作才能最大可能的扩大利润,走马观花只会失去老师对你的信任,胡乱操作损失的也只是自己的金钱,利与弊之间自己度量;

 

第三点:做单没把握就只做趋势,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可观望,选择不做;

 

第四点:合理控制仓位,重仓之下,必有莽夫,轻仓操作,错了也还有挽回的余地,切勿自断后路;

 

第五点:严格止损,这一点念雅几乎每天都在强调,实盘学员是我盯盘实时止损,其他朋友一定记得严格止损,不然你会发现自己总是摆脱不了套单的危险,大行情时配合重仓更会导致爆仓的发生。

 

能够看到这里说明你肯定不满足于之前的亏损,不甘心失败的经历,那么不妨保留一份空杯心态,因为做投资跟做人一样,唯有放下过去的遗憾才能轻松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