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6.5黄金小非农晚间走势,美盘短线操作策略!

[2019-06-05 18:15: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6.5黄金小非农晚间走势,美盘短线操作策略!

  大家好!我是活跃着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胡金奕。做黄金投资就像航海的船,而分析师就如同掌舵的舵主,在投资的海洋大海中,遇到逆境带你稳住方向,在顺境中带你乘风破浪。结果如何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心理,很简单,面对同样的行情,同时同方向操作,由于投资者心态的不同,导致收益的结果差别很大。

  在交易市场摸爬滚打多年,见过不少欢声与笑语,也见过许多泪水与自责。或许你也曾有亏过、赚过、爆过仓、套过单...等等经历,这一切在投资的路上有很多人都经历过,我也不例外,但凡出现以上的问题请你停下来,你若有老师指导套单在2天以上,请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在投资的道路取决于你和谁同行,跟上金奕的指导我只能说,开仓有把握,出局有收获。


 

  国际黄金消息面:

  周三(6月5日),美元指数失守97关口,跌至96.956,日内跌幅0.17%,逾一个半月低位。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在面临全球贸易战等经济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有可能降息。其鸽派言论令美元继续承受下行压力,金价维持坚挺走势。与此同时,投资者将在晚间迎来ADP就业数据,该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料引发汇市短线剧震。此外,包括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也将相继发表言论。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级别从4月中旬低破生命线后持续徘徊在生命线和下轨区域,目前成功收复生命线区域,节奏转为震荡偏多,生命线支撑1298,上轨压力1328,均线支撑区域1293-1289范围,前期跌破生命线后持续压制5日10日均线下方,现在站上生命线上方,那么5日10日均线转为支撑将成为接下来的依托区域

  日线连阳强势攀升,昨日高位收取调整十字星,高位强势中的十字星,守住低点仍是多,能够突破新高将加速冲刺刷新更高的区域。而这过程中需要坚持一个原则:守住低点,且破位新高。W底颈线支撑1303,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对折1303-1336

  四小时图10日均线靠拢5日均线粘合形成支撑1325,粘合执行要么直接拉升冲刺刷新高点触及上轨压力1338-1340,要么跌回5日10日均线下方,MACD粘合形成压制,支撑则需要下移至生命线1314,而日线高位十字星首先一点不能破低1320.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破位1329直接做多,止损1324,目标1336-1340;

  2、这种形态下千万不要去做空,只是等回撤多;



  金奕总结一下最近市场的投资者朋友亏损的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单子被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金奕结言: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之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之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日后的某一天你会感激现在的你遇到对的人并做出了争取的选择,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

  文章作者:胡金奕 【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