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7.8周一黄金调整做空,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7-08 14:48: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7.8周一黄金调整做空,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道理都懂,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忠告不少,却依旧会一意孤行。不相信自己,连努力的价值都没有。自命不凡,更容易掉进市场的泥潭。酒倒满分是敬,茶倒满分是欺,最怕的就是心想事成,却一事无成。

 

  似水流年与时光同在,如絮过往,携本心向前。我们无惧黄金走势分析行情,去相信,市场刻划在身上的伤痕越深,就更能容纳胜利。不需有过多悲伤,坚韧的脸,不管在哪里都会撒上阳光。

 

 

  黄金消息面

 

  黄金走势分析6月就业数据创下了自1月以来的最佳月度增幅,该数据使得美联储几乎不可能在7月大幅降息,甚至为美联储在未来三周内的保持“耐心”立场打下了基础,粉碎了市场对即将到来的宽松周期的希望。

 

  就业增加表明劳动力市场依然坚挺,虽然面临贸易局势紧张与通胀低于目标,但经济保持增长态势的迹象可能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预期构成挑战——特别是对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

 

 

  黄金走势分析

 

  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平开探底回升,没有出现什么幺蛾子,而从五月份开始市场整体振幅在加大,我们也一直在提示风险,看起来每一次的波动都是机会,但是暗藏在背后的风险几个人能看到,我们总是喜欢理想化的去想象,却从来不活在现实当中,投资只有在把风险控制在最小的情况之上才能谈收益,否则都是扯淡。

 

  在周评当中我们讲过黄金操作策略今日周一区间震荡概率大,同时下方支撑1393多,上方1405空,黄金走势分析早间刚好快速下探反抽,但是这个时间太早了,单子不一定能有效进场,但短线方向没有问题,预计今天更多的是一个技术面修复的行情,黄金走势分析周五非农大跌已经释放了动能,今天预计空间会有限。

 

  黄金操作策略:早间下探之后已经上涨了一次,日内应该再去做多的可能非常小,黄金走势分析当前价格已经来到1400关口附近,黄金操作策略欧盘可以留意1403阻力博弈一次空单,止损1408,目标1395一线,至于二次做多我们放到美盘在安排。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有人咸鱼翻了身,有人却粘了锅,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鞋若真的合脚,当初就不会掉,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还有诗跟远方。

 

    行情总是不期而来,焦虑总是不请自来,学会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承蒙时光不弃,懂得感恩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有时候会失望,但不可以绝望,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跟上节奏,盈利其实距离你并不遥远】

 

  每天走在行情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

 

    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金奕团队一直走在行情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全网公开思路。

 

 

  金奕结言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让自己所学的技巧和积累的经验能帮助自己站立在这个市场。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