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8黄金筑底还尚早 原油单边再破新高73

[2018-06-28 11:43:41]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下跌,一是强势的美元,美元的反弹压制金价上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二是贸易战虽混乱,但是避险开启没黄金份,美股大跌黄金也依旧未能从中收益,基本面方面动能的缺失,使得黄金难以获得上涨的信心,短期内如果基本面方面依旧没有支撑动能,那么黄金整体还是要承压修正的。最近的黄金走势是忽视了美元回调还有贸易纠纷的避险问题继续下跌,双重利好难以提振市场看涨信心,这足以证明黄金在跌破重要技术关口支撑后所面临的下行风险压力巨大。

黄金分析:昨日黄金在消息面没有利多影响下,进一步顺势下跌。下跌的核心逻辑依然是中美贸易战影响着黄金需求。从日线上来看,整体还是连阴震荡下跌的局势,并且趋势也比较明显。黄金自上次下跌以来就一直呈现一个单边的慢阴碎跌,中间也是有过反弹,但是幅度不大。而美元指数企稳反弹上涨,这进一步利空黄金,而且金价失守1261一线附近支撑后,看空信号有所增加。从四小时图来看也是连续的震荡下跌的,整体局势就是一个单边震荡下跌的走势。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下,MACD死叉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黄金多头反弹无力,金价仍有可能进一步下探寻底。但是我们持续看空黄金当然也需适度防止反弹,毕竟前期1238低点不破是可能大幅反弹的。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今日整体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256-1259分批次小仓空,止损1263,目标下看1250-1247。

原油分析:目前原油上涨节奏良好,昨夜美盘受到市场刺激影响,加上昨天EIA数据的利多,原油持续暴涨一度破位近期高点73.06后略微回落原油也是再次收出一根大阳线,所以日内甚至是近期都是一个看涨的思路。从日线图来看,指标上行情运行于BOLL带上轨以上,BOLL带张口,MA5日均线上穿MA10MA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J线拐头放平,原油多头强势无疑。4小时图来看,原油低位筑底后便加速上扬,布林带加速开口,K线依托布林带中轨支撑运行至上轨附近,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多头占据主导地位。今日整体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71.7-72附近多,止损71.3,目标上看72.8-73,破位再看新高。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