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6.28黄金再接再厉破新低 原油单边涨势延续

[2018-06-28 17:36:52]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下跌,一是强势的美元,美元的反弹压制金价上行,资金的流向一直都保持在美元市场中,这对黄金的发展极为不利。二是贸易战虽混乱,但是避险开启没黄金份,美股大跌黄金也依旧未能从中收益,基本面方面动能的缺失,使得黄金难以获得上涨的信心,短期内如果基本面方面依旧没有支撑动能,那么黄金整体还是要承压修正的。最近的黄金走势是忽视了美元回调还有贸易纠纷的避险问题继续下跌,双重利好难以提振市场看涨信心,这足以证明黄金在跌破重要技术关口支撑后所面临的下行风险压力巨大。

黄金分析:黄金昨日延续前两天的下跌,金价再创新低,美盘更是濒临1250关口,很明显黄金仍在继续探底,而白盘的反弹现在看来就是一个蓄力下冲的走势,可见行情想要走反弹是需要很大的反转力量的。其力量不足也只能是反弹,且更加的加深了空头要延续的决心。技术面上,日线黄金整体还是连阴震荡下跌的区间,而美元指数企稳反弹,这对金价不利,而且金价失守1261附近支撑后,看空信号有所增加,所以后面很有可能将进一步震荡下探,价格沿着5日均线向下运行,整体呈现偏弱的走势。

四小时方面保持台阶慢性下跌走势,每当跌破震荡区间底部就会迎来空头加速下行,当前行情延续走低,不断刷新低点。慢性下跌过程中也伴随着反弹,毕竟前期1238低点不破是可能大幅反弹的。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今日整体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254-1257分批次小仓空,止损1261,目标下看1250-1247-1244。

原油分析:原油日线已经再出现连续两日大阳,结合上周五的大涨行情,回升走势还是显得比较急促的,这主要是因基本面的连续利好刺激,原油的基本面是不可控亦不可预期的,人为干扰因素太大,这也是原油这个品种最大的风险因子。目前美油在73一线有所承压,日线指标早已经出现顶部背离,但是整体尚且处在极端的亢奋情绪中,所以短期内可能不会出现大幅的回修,即便上方压力重重,按照原油的历史特性,也还可能再极端的震荡走高。

四小时强行走出单边上涨,将均线系统整理带成多头。第二波加速上涨浪形更加强势。第一波还出现了整理修正的蓄势,昨天那波更像一步到位,使得今天虽然看多,但又有就追高的迹象,短线可能先刷个新高,走回调确认后再重新上涨,当然也有可能还是延续昨天的单边上行。稳健一点还是等回踩进多。今日整体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71.8-72附近多,止损71.4,目标上看72.8-73,破位再看新高。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