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九州 10.22黄金原油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2018-10-22 16:41:07]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早上好。交易市场,在九州看来,放不过机遇,就躲不过风险,看大方向赚大钱,看小方向赚小钱,看不对方向就花钱。买进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休息靠信心。九州认为不能妄想在最低价买进,于最高价卖出,市场不会跟着你走,只有面对行情比别人多冷静一分,便能在市中场脱颖而出。
  
  黄金本周市场消息面解读:
  
  展望本周10月22日-26日当周市场;由于英国脱欧谈判方面,本周的欧盟峰会并无实质性进展,所以本周仍需保持密切关注。经济数据方面,重点关注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以及美国第三季度GDP报告和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另外也要注意,美股会否转强,避险情绪会否褪却,这会影响金价走势。与此同时,欧元区将公布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和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表演说。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由于九州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微信:wjz1863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虽然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虽然短期走势比较反复,但是趋势已经形成,结构上短期难以改变,此时操作上九州个人建议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相信结构,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
  
  黄金4小时上看,受美元指数反弹影响,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有回调的倾向。MACD于零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减量。KDJ三线交金叉开口向上运行,5日均线同时刺破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交金叉运行,这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看上涨信号 九州综合来看:本周金价走势九州个人认为没有突破新高,会继续承压于1233-1234一线阻力位,下方没有跌破1220-18之前下方空间也难以打开。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22-20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1-1233附近;
  
  2、建议:上方反弹不破1231-32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4-1220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方面目前下方空间依旧充足,从之前的原油震荡走高的走势来看,原油的空头预期不足,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将下方空间打开,原油下跌如此之多短期必定会有一定的修复,九州预计调整空间不会很大,反弹做空仍然最好的选择,上方70.5已经转化为较强的阻力,升破该位置前,后市都是偏向下行,若意外在该位置上方停留较长时间,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从大周期周线中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周均线支撑,跌穿这一支撑,那么油价有望下探40周均线在67.5美元附近的支撑。
  
  目前行情从小时图来看布林缓步收口走平,行情整体维持下轨运行,受阻于中轨压力,四小时布林开口向下,日线级别上周四收取大阴,综合来看行情依旧整体偏空运行,上周已经过去,整体低位弱势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九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0-7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4-68.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一:反弹70.0-70.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9.2-69.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建议二:回调68.4-68.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9.0-69.2一线;
  
  【与君共勉】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