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r11.9:黄金能否下探回升完成蓄势,周线收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09 10:09:50] 来源:原创 编辑:金乾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
  金乾锐11.9:黄金能否下探回升完成蓄势,周线收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言:
  
  交易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多,每个人都想把握所有行情所有利润,但终归理想美好现实骨感,慢工出细活,投资短线打天下,耐心定江山,三十年河东有你,三十年河西有我,顺应趋势,即使一时沉沦,也终有东山再起之日。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11月9日)凌晨3时,备受关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大戏揭开帷幕。在10月市场动荡和本周中期选举以来的首次会议上,美联储投票维持目前的基准利率水平不变。声明称,经济、工作增长强劲,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失业率下降,家庭支出增长强劲。长期通胀预期基本未变。近日市场传来油价或将上涨的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OPEC)将于11月11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OPEC 石油会议上讨论2019年的原 油前景,并有意探讨新一轮的原 油减产计划,以应对近期美国原 油供应激增导致的石油库存量增加。美国特别代表胡克称,美国决心将伊朗的石油出口推至零,其方式是在不推高油价的情况下,利用最大的经济压力,采取“校准”的方式。美国预计2019年全球石油供应将增加,从而超过需求,这将进一步有利于美国对伊朗的能源制裁。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线金价在多次冲高受阻后回调下探最低至1222一线附近止跌反弹,并未有效打破四小时上行趋势线底部支撑。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三轨有偏下行的趋势,KDJ指标底部欲金叉向上运行。后市陷入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乾锐建议继续保持高沽低渣区间为主,破位后再顺势跟进,先关注上方布林带中轨122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20附近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1220附近做多,目标1228,止损4个点,破位持有;
  
  2、1228附近做空,目标1220,止损4个点,破位持有;具体做单以实盘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上,原油持续受到下行的压制,且下行目前并没有止跌或者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原油短线倾向继续看跌,不过,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超卖水平,因此也需警惕油价技术性反弹,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乾锐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8-62.0一线阻力,关注60.0-60.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1.8-6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1.2-6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0.0-6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0.6-60.8一线;具体做单以实盘为主。
  
  炒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1、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做投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套单赔钱。那么为什么会套单,一是老师的实力不行,方向做反;二是自己的单子没有做好风险控制措施;
  
  2、单子被套,一定要严格止损,及时离场。不可逆势抗单,否则只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3、空单被套,仓位风险率低的,建议直接止损出局,避免直接上涨,导致爆仓;
  
  4、空单被套,仓位风险率高的,建议减仓,保持安全的风险率,等待回落小损出局;
  
  乾锐寄语:
  
  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投资之道本身就有规律可寻,乾锐一向不赞同一进入这个市场就操作观点,对于我自己而言,更是把客户的资金先做一个长期稳定的规划再来操作,比如个人的投资经历怎样,操作时间上是否合适。适合短线操作,还是中线,还是短中线接合,季度盈利的标准是怎样的,综合考虑,只有量化,才能检查,我是希望和你们有一个长期合作关系,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你们找到我那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愿你的一次的主动换来后市满意的利润,定然不负所托!合作咨询金乾锐唯一指导扣:1624993698
  
  本文由金乾锐全程独立策划,添加乾锐老师扣:1624993698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我是乾锐,十年沉浮,不忘初心,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文/金乾锐 指导交流扣:162499369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