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1.22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实时

[2018-11-22 17:02:31] 来源: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1.22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实时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而大亏损的原因,是亏损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下面我们来看看黄金行情。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上,黄金短线温和承压,KD以及RSI指标走势倾向看跌,且金价受2018年10月以来上涨趋势的75%百分比位在1229美元附近的压制之后回落。不过,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层的阻力,且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金价目前依旧处于短线关键支撑水平上方,这或暗示,黄金下行将受到较强的支撑。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2-12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一线支撑。

  

  黄金11.22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2-122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8-1230一线;

  

  2#、上方不破1232-123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5-1226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夹唯x:wc4980

  

  原油分析:原油昨日,再次走出触底反弹的行情,和上周如出一辙,但目前原油多头是有受阻迹象的,表示日内是很有可能要出现回踩行情了,就看回踩能否承受住支撑,迎来原油行情的再一波反弹了,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指标,小时图主图来看,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附近的,布林带张口是呈宅幅通道运行,显示是要呈震荡运行的,再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但快线目前触及超卖,是需要注意随时反转的,再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持续粘合运行状运行的,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微微放量的,所以今日观点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策略上,上方重点关注55.6-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0-53.2一线支撑。

  

  原油11.22操作建议:

  

  1#、反弹55.6-55.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4.8-54.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3.0-53.2一线做多, 止损0.4美金,目标53.8-54.0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王晨鑫;

  

  多空的博弈其实没有好坏之分,就怕入场后见异思迁,心猿意马!每一次的交易就像学游泳,不在江河之中沉浮几次,什么也学不会;如果错了一次入场的良机,就把它忘记,不要天天挂念去年在某个点位没做!心无杂念方可容纳百川!风有风的自由,云有云的温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和思路,任何一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不过,留下来的只是那些在错的时候懂得舍弃,没有一味盲目执着的人,走的却是那些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偏激者!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王晨鑫分析团队

  

  文/王晨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