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22晚间黄金能否抵达1230位?原油怎么把握?

[2018-11-22 21:22:0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22晚间黄金能否抵达1230位?原油怎么把握?

  很多人是否对于投资的关注点就是涨跌,盈亏?但是市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涨或跌,针对市场的变化修改你的交易计划。调整自己的野心,并且根据当前处在的市场形态,挑选恰当的交易区间。随时检查自己的计划计划,看是否仍然符合当前市场情况。这样,我们整体的把握好,才能在这个市场更好的游刃有余!

 

1583296744014975198.jpg

 

  【对于晚间的黄金走势分析,提前的休市,黄金有何方向波动?】

 

  今天是感恩节,黄金美盘会提前收盘,今晚的波动可能不会太大,但是外汇品种是会一直交易的,虽然黄金波动不大,但是早间的低多思路上看是完全符合趋势的发展的!上方的目标也是放在1230一线,虽然最高是触及1229回撤,今日美盘黄金看1230位置能不能突破,如果突破还有再次上行的空间,但是魏韦新老师个人认为突破的可能性较小,今日晚间的行情更可能的是在1217-1230区间内进行震荡。所以对于黄金我们美盘多看少动,如果真的有机会再进场!

 

@Z4DN7E)S88S{}9O0`7V$0B - 副本.png

 

  对于中线来看,黄金还是看多的,如果你是中线波段选手,那么近期低点就要选择低多布局了,随着美联储12月加息的临近,可能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对黄金承压的机会了!对于加息后的走势,黄金的一个承压下行后,多单的力度也是慢慢的在反弹走强,所以想要长线布多单的朋友,加息后的行情,魏韦新老师也是看好一个多头的势头!

 

  那么今天美盘操作思路,区间的波动为主:早间思路一致,回撤1222一线不破,保护1217,目标1227-1232;

 

  晚间的美盘原油怎么布局分析:

 

  原油价格从前期低点64.44的新低点一路反弹上行,到达短期高点76.87的压力后出现快速承压回落。当前价格整体在MA200下方运行,属于明显的震荡下跌走势。而前期相对高点55.70为现在的强压力位。也是后市的多空分水岭。如果此压力不被有效突破,后市会继续回落;反之,如果此压力被有效突破,后市会继续展开小幅反弹。

  阻力位:55.70、56.25

 

  支撑位:54.30、53.80

 

1521516091170840.jpg

 

  【单边的行情,为什么你就是缺少那么一点点的运气跟上获利呢?】

 

  很多咨询过来的朋友,会跟魏韦新老师吐槽一个事情,为什么前两天的市场波动那么大,这几天却平平淡淡的?前几天什么都在疯狂了,但是我都不敢去做,看着行情就这么跌下去了,要是胆大一些就好了,都错过了!这几天想着不管怎么样,一定要跟上行情的波动,但是却平淡的根本不知道如何的进场...

 

  是的,很多朋友遇到这样的行情,都会有两难的一个思维,做多抄底,但是感觉还要跌,不敢进场;追空跟上行情,但是自己没有信心,不知道可以跌到何方,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如此呢?想着等有把握的时候在布局,却发现在也没有机会了,不是吗?

 

  对于行情的把握,稳健的朋友会说,行情波动太大,我不好判断,我就观望了,但是,假如这个时候有位朋友告诉你,跟上获利赚钱,不知道你是否会跟上赚钱的机会呢?魏韦新老师的客户就是如此,老师的及时通知和布局,直接是布局建仓,目的就是盈利,不知道你是否缺的就是给你信心和方向的老师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