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子昂金师:1.3黄金欧盘走势分析1.4大非农在即最新投资攻略及解套

[2019-01-03 21:31: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给投资朋友们,子昂金师觉得,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

  在市场中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套单在实盘操作中是很多投资者最常见的问题,基本进入市场的投资者几乎都被套牢过,这是一个人人不愿提起,但又是人人不能回避的问题。它是每个投资者迈向成熟的一道必经门槛。既然不能简单回避,就要勇敢地面对它,找出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操作中带上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亏损、锁单、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在这里子昂老师就针对锁仓(多空对等)的客户说一点,很多朋友以为“多空在手,天下我有”,说的是有一定道理,但这个需要行情的配合,关键是你能否等到这个机会。但是后面还有一句需要提醒的是“多空在手毁我所有”,投资不是投机,风险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子昂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私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今日周四(01月03日)美元指数受到技术阻力的影响转为回跌,推动金价早盘上行至1290关口,整体上仍企稳在6个月高位。目前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并未得到缓解,这将继续推动市场避险情绪的回升,另外,英国脱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联储即将到来的加息都是担忧的问题。1月份通常是季节性因素推升金价的时候,即农历新年前消费者会大量购买黄金。另外,2018年的政治与经济不确定性因素都会继续延续、并且严重化,这都将使黄金得到上涨支撑。黄金若升至1300上方将会吸引更多的买盘。晚间,我们将重点关注美国ADP小非农数据以及初请失业金等美国重磅经济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三进一步刷新新高1290.短线走势一波三折,亚盘1278附近启稳震荡上扬,欧盘时段就提前走出新高点1288.50。刚好是昨天看多的目标。美盘时段回马枪式的回踩,重新确认1278.50支撑守住。尾盘时段回升再创日内新高点1290.过程迂回,短线拉锯,日图收盘小阳线。

  日图贴着5日线震荡上扬,连续的刷出新高,但收盘又看上去不强,没有饱满大阳线。使得看多不敢追多,毕竟周线0.618附近仍存在阻力,目前连续试探。有承压的迹象,但昨天尾盘仍收复失地收盘在高位,使得短线回调的空间有限,目前操作起来点位就比较关键,虽然趋势看涨不变,但追高了,稍有回撤,容易点个损再上。给低了位置,这种慢涨行情又容易踏空点位。实属胶着。

  4小时依旧踩着中轨震荡上扬。没有明显的冲高回落收低,那么这波慢涨趋势就没有断路。还将延续这种慢涨逼空走法,主趋势以多为主,只是节奏迂回。需要把握好点位,不然极容易多空都扫。随着上方逼近千三关口阻力。卖盘加重,短线就会反复就会越加剧烈。小时图1277作为台阶上升通道次低点,也是这波慢性行情的临界点,此位不失顺势多。上升空间边走边看。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回撤1283-128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288-1290附近,破位持有看1293-1295附近

  黄金反弹1290-1293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285-1283附近,破位持有看1282-1280附近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子昂金师薇/信(zzr186186)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行情多为区间震荡,没能打破区间继续创造新低,目前来看四小时MACD快慢线运行上零轴,等待再次在零轴附近红色能量柱放量上行从而带动日线级别底背离走出大行情,MA5收线在下方44.3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线来看会有小幅震荡行情,大趋势依旧看涨为主,周线来看有回暖迹象,一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在零轴附近金叉,所以一小时级别一旦放量上行的话会带动四小时和日线的上行。今日上方需关注47.3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44.3附近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反弹至47.3-47.5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5.8-46.0;

  原油回调至45.5-45.8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6.2-46.8;

  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交易!汇交易团队作单法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交易,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理念指导行为:

  1、投资是个长期过程,某一次成败不足已论英雄,整体格局必须要有,投资可以失败,但投资工具不能丧失----常胜不如长寿

  2、世界上最可怕的是“复利”机制,如果没有这个机制,投资将变得毫无意义,善于利用这个机制-----复利,才最可怕

  3、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一批批的死在了“投机”上,而真正“循规蹈矩”的5%的人掌握着世上95%的财富-----无规矩,不成方圆

  七步曲内容提要:

  (1)确立适合的操作周期

  (2)大周期找方向

  (3)大周期位置和本周期找位置(点位)

  (4)小周期的在关键的本周周期位置所起的K线形态或者K线组合

  (5)跟对趋势后的加仓操作

  (6)总结

  (7)重中之重:

  所谓势----因操作者对周期的看法不同,而产生的“势”不同,不必过于纠结,顺势轻仓原则不变,势改而心随,所以势头的更改会随时改变,止损是必须的。

  一、如何确立操作者操作周期

  性格:a、急b、慢

  作息时间:a、每天有大把时间b、每周只有几次看盘的时间

  资金的大小:a、小资金b、大资金资金回撤度:a、20%以内b、20%~50%以内c、50%以内允许单笔操作回撤资金额度:a、1%(容错100笔操作)b、2%~5%(容错20~50笔操作)c、10%以上(只容错10笔操作)

  若都选A,则操作可以定性为短线高频交易者,其他可选择周期较大的操作者。

  二、大周期找方向

  依据趋势定义原则:寻找大周期的方向,顺势操作。

  趋势定义:高点不断新高,低点不断抬升,低吸

  低点不断新低,高点不断下降,高抛

  震荡,高点不新高,低点不新低,高抛低吸

  1、确立当前操作周期在大周期的形态或者趋势的哪个位置。

  2、确立大周期是否要回调,小周期是否配合大周期向下回调,小周期配合的是否有力度,若有力度,大周期可能回调的位置较深,操作宜顺势。(此笔回调可以选择放弃,顺大周期势头操作)

  3、看小周期回调如果形成有力度的表现,则有可能形成大周期转折,这里需要操作注意。在转折的时候,力度判断判断为大周期之后,可试仓操作。

  三、大周期找位置小周期找位置

  位置包括3类

  a、支撑压力

  b、市场价格密集成交区

  c、周、月、季线的重要价格密集成交区或者支撑压力,往往反映到市场上是日线第一次触及的极易形成的V型价格。周线V型在季线的重要位置的表现

  四、小周期在本周起关键位置发生的K线形态和组合

  大周期找到相应的位置,小周期必须具备见底信号或者见底信号的K线形态或者K组合。

  以上涨为例:

  头肩底形态;发散底形态;收敛底;升三角塔形底

  还有类似的几种:双底、三重底等,不一一重复举例,发生在周线重要的形态关键位置,出现小周期如此表现,即可入场相应的单子,小止损大盈利。

  五、跟随趋势加仓操作

  加仓需要保持一致性,信号和周期一致

  六、总结

  其实前几条判断趋势判断位置,判断加仓,如何设置止损以及如何执行,都是操作计划的部分,总结,是针对操作和计划之后的总结。总结包括下几个方面:

  1、计划是否被执行;

  2、执行时,周期是否保持一致性;

  3、执行时,遇到哪些问题,技术还是心理;

  4、有无设置止损,止损是否合理;

  5、是否在情绪的时候交易;

  6、该加仓的时候有无加仓操作;

  7、执行交易的时候是否按照交易系统的交易来的,是的时候,对?or错?对的必须,错的也无伤大雅!错的时候,对,则必须改正,错,则更加需要注意不违背操作原则。

  七、问题

  ①、假如行情在周线行情上同一位置,为什么同一位置,有的时候稍微要比这个位置的位置差比较远的企稳或者承压,有的却刚好在这个位置?

  ②、那么在这些位置究竟需要用统一的到为止就做,还是直接的等待企稳再做?但我个人认为需要的是统一标准,若是到点做,那么就全部到点做,若是企稳做,那么就全部企稳做!

  ③、若企稳做,有没有方法去解决这个位置的虚破容错的位置企稳情况。有,但需要讨论,找子昂老师个人讨论。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寄语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子昂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涛。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子昂金师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子昂金师,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本文内容由子昂金师独家策划发布,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如果你对黄金原油投资不顺利、想了解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添加子昂金师。子昂金师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子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子昂金师口末亻言zzr18618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