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3对于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布局?如何把握操作建议

[2019-01-13 23:41:59]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3对于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布局?如何把握操作建议

  不如意的十之八九,也没有什么投资是完美无瑕,没有一劳永逸、完美无缺的选择。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处都是你的。你要学会权衡利弊,学会放弃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

 

  过去的,我们当过眼云烟,不去很刻意的去追求和强求,我们总结得失和规划后市的布局方向,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善然后去面对即将发生的事情!

 

t017e63bbc0f275dac8.webp.jpg

 

  【对于周一黄金的走势分析,如何提前的把握判断?】

 

  对于上周黄金走势而言,区间的震荡为主,没有很强的单边迹象,符合一个整体的预期方向,所以对于趋势而言,重点是分析了黄金的震荡区间操作思路,不知道关注的朋友们把握的如何呢?对于下周黄金我们又应该如何看待呢?

 

  对于黄金为何会展开震荡格局,整体的方向和趋势而言,主要原因在于黄金前期的连续上涨和自2018年8月份以来上升通道的影响,这是大趋势和方向的影响!黄金经历过连续上涨后自然是要展开调整,需要去回调的,但是黄金若短期还想继续上行,就不能回调过深,因为有2018年8月份以来的上升通道上轨存在,如果对这个支撑进行了跌破,那么行情就会在震荡区间里运行,还会重新回到下轨附近,即便后市还会向上,这也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因此黄金会展开这样以时间换空间的震荡盘整,去消化之前的上涨。

 

1547173574433.png

 

  回顾我们技术面,周K线高位收一根十字阳线,价格仍然偏离5周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多头趋势整体保持完好。日K线高位呈现阴阳交织状态,这是明显的高位震荡。形态上,价格处于旗型上涨形态的旗面整理中,下方1275区域是震荡的底部区域,而上方1297区域的顶部区域;整体趋势上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继续运行,多头向上态势保持完好。因此下周黄金回撤震荡底部区域及1275附近继续寻机参与多头为主。

 

  压力位:1295,1298,支撑位:1280,1275,我们短线的布局依托区间布局即可!

 

  【对于原油的技术分析,原油方面我们如何的把握重点:】

 

  技术面,周K线收阳线,连续两根实体阳线,价格站上50关口上方,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说明原油已经充分的缓和从10月份开始暴跌的情绪。日K线连续九连阳创2010年1月份以来最长连涨天数。说明在暴跌过后多头强势回归。指标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向上,价格偏离20日均线上方。多头向上态势整体强势。因此下周继续逢低参与多头。

 

  压力位:52.8,53.3,54.5支撑位:51.2,50.3,49.4,实时的行情,我们以实盘布局为主!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