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1.21黄金急跌周初看反弹,原油回撤继续看涨

[2019-01-21 15:09: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个生命若有梦想,便不会苍白。我立志于成为像巴菲特一样站在投资界顶端的男人。用我之智,堪破多空之道,以我之谋,实现盈利之路。我是戴鑫伟,一个用梦想构筑现实,以智谋赢取天下的操盘手。有梦咸鱼才能翻身,有梦凡人才能入圣。当你真正明悟那一刻,这个世界定会为你转身。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对于中美贸易谈判重新开始的乐观态度已于周五推升全球股市并损及黄金。到目前为止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状况相对较好,但有人担心联邦政府持续的部分关门可能会削弱企业和消费者的信心,导致开支削减。川普继续设法减轻停摆的影响。国务院宣布,下周将召集被迫放假的工作人员回来上班。为许多政府机构工作的私营承包商也没有工资。但是特朗普已经签署了一项法案,要求在政府关门结束后,所有雇员都可以补领工资。
  
  戴鑫伟个人观点:在目前的环境下,预计美联储今年大部分时间都不会加息,2019年只加息一次。政府的债务正开始成为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利率需要保持在低水平,因为所有的债务都在那里。美联储负担不起利率正常化,政府也无法通过通胀摆脱困境,因为没有通胀。由于黄金没有收益率,当加息预期降低时,它的相对吸引力就会上升。此外,人们普遍认为黄金可以对冲通胀。尽管整体经济增长正在放缓,但工资仍在上涨,因此可能出现滞涨,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
  
  1.21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不仅仅跌破了三角震荡区间的支撑1286,同时也贯穿跌破了5、10、20日线均线,且实体部分很饱和,没有见明显的回弹动作,这种情况即可视作为金价展开新一波段修正回调号角。短线小时图,金价有回弹测压需求,如果亚欧盘时段持续偏强,那么此位可能突破,进一步测压1287/88附近,但是如果欧盘力度不够,那么1284/85即有可能就出现承压。下方关注1280争夺,跌破可以继续下看1276/75附近。
  
  操作上,参考周线、日线的调整需求,本周在没有修正结束之前,短线上短空为主,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调整只是短线行为,因为此前的上涨已经改变了黄金的中线结构,所以后期思路是需要借着目前的调整到位后进行入多操作的。
  
  综合以上分析:建议1286-88空,损1292,目标1278 下方1275考虑做多一次,同时是中线多的机会!
  
  1.21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原油确认支撑后整理走高,上周最低50.3,最高53.88,周线反弹最终周线收阳。短线来看,原油台阶慢慢上涨,下方低点50.3也是固定了支撑位置,但是目前已经突破52.5支撑,此为将转换支撑看涨,由于上周五一波放量后还没有完全释放完空间。大阳线之后伴随着性线整理,回调空间小,今日就会强势走一波上涨。
  
  所以操作上积极跟进,损位可以稍微放大一点,那么日内操作上建议53.0-53.20做多,止损52.20,目标看54.20-54.50。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本人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行情行情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行情行情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文/黄金分析师戴鑫伟 撰(作为投资者,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交流微信: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