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文伟:4.15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走势分析

[2019-04-15 10:44: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被视为将隔夜跌势巩固至周低点,并在周五早盘欧洲时段之间徘徊在温和上涨/小幅下跌之间。黄金未能利用近期1310-11美元供应区的积极势头,并且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美元兑美元从接近两周的低点回升,周四盘中出现大幅下挫。更强劲的数据也使基准10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回升至2.5%大关,并加剧了围绕非收益黄金的抛售压力,并在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附近进行了一些短期交易止损。然而,美元未能维持/建立隔夜涨势,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美元计价商品的支撑延续了对美元计价商品的支撑,并帮助限制了周五的进一步下跌。
  
  黄金周四一阴吞三阳,空头势不可挡,周五延续周四跌势收出小阴线,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再次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周五的延续格局并没有破位低点1290位置,这就给了多头想象的空间,更不要说1280位置了,所以看似强势的空头也不过是区间震荡过程中的一次普通回调,并没有破位阴线的指导意义。从日线上,价格并未延续跌破自非农之后的起涨点1288位置,所以黄金延续日线区间走震荡的概率最大,那么美元冲高回落,黄金没有跌破关键支撑的情况下,黄金再走大阳拉起洗盘就是唯一的运行模式。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周文伟个人建议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文伟味杏zww311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96-129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8-1290一线;
  
  2、金价1283-128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3-1295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结构上来看,昨日原油回落也是技术上的需要,技术需求被积压的太久,日线结构早已经顶部背离,又逢趋势线65强压,也是诱发行情下跌的主要原因。目前来看,技术上的回修需求还有望延续,下方或将进一步回撤至10日线63.0一带争夺,而出现下跌破10日线,扩大跌幅的可能性会更大。基本方面,只要不出现利多的消息刺激行情,那么技术上的调整作用就会得以施展。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周文伟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4-6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对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交流学习。更多实时策略可关注笔者V亻言zww③11③文伟指导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64.4-64.6一线空单进场,止损65.0,目标63.8-63.6一线;
  
  2、油价63.3-63.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63.0,目标64.0-64.2一线。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我是黄金分析师周文伟。笔者周文伟长期从事金融投资研究工作。在股票、外汇、黄金、原油、期货等方面有深入研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若你对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却苦战不胜,可以找到我,我们可以促膝一谈。
  
  文/周文伟(指导味杏zww311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