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梦莹 4.17黄金期货合约集中抛售影响黄金遭重挫操作策略

[2019-04-17 11:33:20] 来源: 编辑:李梦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4月17日)现货黄金小幅下跌,现报1276.36美元,跌幅0.03%。近期因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对股票等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明显下降。而周二近15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短时间内集中抛出,更加剧了黄金的跌势,受此影响,黄金跌破了关键的1280美元关口,短时间下行的风险明显增加。不过多名分析师表示,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犹存,因此黄金持续走低可能性不大,在进一步滑落至1250之前,1260至1265美元附近将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
  
  有消息称,委内瑞拉近日出售了价值4亿美元的黄金。尽管美国的制裁使得委内瑞拉的国际储备处于冻结的状态,但是这笔已经得以完成,据两位知情人士表示,委内瑞拉中央银行的总储备在4月12日降至86亿美元。同时还有数据显示,2019年委内瑞拉的黄金储备已经累计下降了30吨。尽管全球央行都在增持黄金,但是由于近期市场看空金市的预期有所加强,因此近期委内瑞拉持续抛售黄金的行为无疑加剧了黄金的抛售。自2019年1月以来委内瑞拉进行了一系列抛售黄金的行为,对黄金构成压力的重要因素。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下跌;金价初步失守1280整数关口附近重要支撑,该位置是2月和3月份期间的重要支撑,金价多次跌至该位置后反弹,目前该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MACD和KDJ死叉运行,在收复1280前,短线偏向下行;1270整数关口附近存在一些心理支撑,然后是12月26日低点1264.22附近支撑,较强的支撑在1160-1346涨势的50%回撤位1253.42附近(也接近12月21日低点),该位置是未来一周内可能性比较大的目标位。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在3月7日低点1280附近,金价存在回踩该阻力的需求;5日均线阻力在1284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128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近期金价以回落走势为主,初步支撑在1270关口附近,其次就是1264附近支撑,该位置是去年的12月26日的低点,如果失守该位置支撑,后市仍偏向下行;上行方面;KDJ低位结成金叉,走势缓慢,初步阻力在MA5均线1278附近,然后就是MA10均线1280附近,其次就是MA20均线1286附近阻力,在没有顶破1290上方并站稳该位置阻力钱,仍位于价格下方,MACD指标死叉过程仍未结束。表示后市空方有进一步向下突破的可能,下方留意1270支撑情况。今日操作上李梦莹建议高空为主;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78空单进场,止损1282美金,目标下看1270附近;破位持有;
  
  #2、回调至1265多单进场,止损1261美金,目标上看1270附近;
  
  投资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李梦莹擅长运用波浪理论对于一些K线、BOLL、MACD、KDJ、MA技术指标有着深刻的认知和解析,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把握到淋漓尽致,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和收益的操作风格。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关注李梦莹将与你风雨同行、共创理想未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