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10黄金周线收官,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2019-05-10 14:28:28]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黄金行情分析——
  
  周五(5月10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285美元,涨幅0.1%。早些时候因市场避险情绪回落,黄金自1288美元高点附近小幅回落。不过因美债收益率再次出现倒挂,且PPI数据不佳令市场担忧美国通胀疲软的迹象仍在持续,或提升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因此美元持续走弱,这使得黄金获得部分支撑。日内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的变化和美国的CPI数据,这对于金价近期走势将产生直接的影响。
  
  周四因国际贸-易的紧张局势,全球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同时美国的PPI数据和初请失业金数据也不及预期,因此黄金一度触及1288美元关口,同时美元兑日元一度跌至3个月低点。不过及至美股尾盘,因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回落,美股收窄跌势,黄金短线回落。但是总体而言黄金近5个交易日都维持窄幅震荡。短时间市场将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如果数据再次不及预期,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市场降息的预期,并施压美元提振金价。
  
  黄金日线来看:低位震荡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布林线收口,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288-1290阻力;下方关注1278-1276支撑;操作上金寰林建议高空低多。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0-88空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下看1282附近;
  
  2、回调至1278-80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上看1288附近;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