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16又一个波动之夜?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1-16 17:09: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一般而言投资过程是一个相对较长的过程,所以在这个过程之中总会有成功有失败,这些问题都回发生在这个过长之中,相伴而生。在投资市场上特别是黄金投资每天都会有人成功和失败,在我们碰见成功和失败的时候,我们应做到胜利了不骄,失败了不馁,这样我们在交易中才能保持一颗成功地心理。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二,英国下议院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的投票结果否决了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这一结果创一个多世纪以来最大票差。一些保守党下院议员担心协议中有关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内容将造成英国分裂,因此投了反对票。

英国议会将于伦敦时间周三晚间7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对政府进行信任投票。这一投票意义重大,可能决定特雷莎·梅的首相生涯是否就此结束。初步迹象显示特雷莎·梅可能会赢得不信任投票。不过,假如特雷莎·梅意外输掉信任投票,市场避险情绪势必会升温,这将利好金价。

黄金日内行情回顾:

周三(1月16日)亚市尾盘,现货金小幅上涨,最新报1291.04美元/盎司,涨幅0.18%。

黄金技术面解析:

整理末端关注变盘方向,黄金昨日依然维持三角收敛形态中,随着波幅越来越窄加之在变盘的末端区域,谨防行情日内呈现单边节奏;美指整体偏多重点关注上方在96.2的短压,如企稳多头力量会加速;故日内操作以形态破位跟随交易为主,急跌多或高位空为辅。

目前的行情是,黄金的收敛空间越来越小,加上市场重大基本面情绪干扰,我们要注意随时变化的方向。近期欧美盘容易承压,谨防多空转换,要适当的调整自己的操作计划。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下午六点前胆大者可在区间未有效破位前在1288-1288.5轻仓做多,止损1286,止盈1290.5-1292-1300;
2、美盘前首次反弹至1292.5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止盈1290.5-1288-1281;

忆雯寄语:这个世界是永远比你想的更精彩的,不要败给生活,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些都离不开财富的支持,而财富不再是靠日积月累得到,投资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