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2.12原油美盘操作策略 多头崭露初角

[2019-02-12 20:52: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如果失败之后还能呼吸,那就不要心灰意冷,再艰难也要振作,有些梦想还在来的路上,很多改变就在于我们下一秒的忍耐,当你还能承受,别轻易说放弃,坚持虽然很累,但放弃可能是终生的隐痛。

国际原油价格走高,因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但分析师预计,美国产量飙升以及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将抑制市场。自2018年中期以来,在需求增长缓慢和供应激增的情况下,汽油炼制利润大幅下降,亚洲和欧洲均呈现亏损状态。

日内关注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公布时间待定,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此外,周三凌晨01:00将公布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17:00将公布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另一方面,美油产量及库存情况仍是原油投资者重点关心的话题,API及EIA原油库存情况也将分别在周三早间05:30和晚间23:30相继出炉。

周二(2月12日),国际原油价格走高,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但分析师预计,美国产量飙升以及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将抑制市场。

原油前一周未见突破,原油延续52.40-54.50美元的交投区间。然而,本周初,原油开盘跌破52.40美元,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下行动能,价格停留在52.40美元附近。如果多头能够收于52.40美元以上,那么原油价格有可能继续保持在52.40-54.50美元之间。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周初最高给到55.7附近后,行情承压下行,最低给到了51.8附近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阴线。

昨日美原油市场早盘开盘在52.71的位置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52.83的位置后行情快速下行,最低给到了51.2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强势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52.4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启明星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多为主。关注上方53.1-5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7-51.3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低多关注51.7支撑破位情况,破位看51.3
反弹54-53.5附近做空

忆雯寄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许多事我们预料不到,许多事我们把握不及。一条路要走多远的路程,终点才会抵达。几多风雨,走过之后再去回首,一切都已是寻常。万千事事诸多不能如己意,不管你是家财万贯还是贫寒至极,都有各自的烦恼。经历着各自不同的起落无常,品尝着各自不同的酸甜苦辣,春风得意也好,消极失意也罢,都不必奢求谁能跟你真正的感同身受。靠的还是自己调整心态,得意时不过分张扬,失意时不萎靡不振就已很好。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文/季忆雯(官 微jyw16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