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2黄金美元齐涨无好事,非农前瞻中线免费公开!

[2019-01-02 22:40:44]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

段浩雨:1.2黄金美元齐涨无好事,非农前瞻中线免费公开!

 

高山流水遇知音,交易我们很专业

 

伯牙善鼓琴,钟子期善听;高山流水遇知音,子期死,伯牙谓世再无知音,乃破琴绝弦,终身不复鼓。此乃伯牙绝弦;你有五万还是五百万对我来说只是段浩雨制定策略的一个指标罢了,没有一颗虚心求教,踏实肯干的决心,浩雨认为既浪费你我的时间精力也达不到我们盈利的初衷,投资路并非坦途,我们看到了太多的人初进时意气风发,到最后黯淡离场。

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近两天黄金价格一直徘徊在1280上下震荡,黄金价格进一步走高暂时持稳1280大关,截止目前金价最高已经触及1288.5一线;整体多头格局得到进一步确认,不过短线需警惕潜在利空因素,特别是本周,特.朗.普向众议院民主党抛出橄榄枝,暗示希望达成协议以结束政府停摆局面,投资者持有美元的信心或增强,短线或削弱黄金多头的动力。此外,还需要关注美联储主席以及非农报告,尤其是非农报告若再度不及预期,市场担忧美联储加息周或提前结束,这将利好黄金;反之若非农报告表现稳健,美元有望得到支撑,这将利空黄金;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短线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显示,金价持于上升通道中,维持震荡上行走势,K线当前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而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多头排列运行,K线依托均线支撑持续上移;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当前逼近4小时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延伸发展,均线多头排列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上升,故晚间操作思路上段浩雨个人建议以回撤做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4小时MA5日均线1282一线,进一步看4小时布林带下轨1278美元附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段浩雨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1281-1283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上方不破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4-1286一线

 

黄金投资如何正确防范套单,锁仓

 

做黄金投资不遵守规则就避免不了套单,锁单,甚至是爆仓,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进入这个市场都是想着赚钱,最后却被无情的市场所淘汰,是指导老师不行,还是自己抱有侥幸的心理不习惯设置止损,之前因为损了一单行情回来了,后悔不该设置止损,最后没操作一单都在想行情还会回来的,也许这次套单你误打误撞解了套,下一次就有爆仓的可能。所以想问你们一句,如果给自己的资金买一份保障机会,你还会担心套单,甚至是账户亏损吗?下面就简单的列举一下出现传统模式出现了套单有哪些影响!

 

1、影响心态,有的投资者会出现手忙脚乱的盲目的来回锁仓,补仓,没有专业的指导,最后逃不过亏损的结局。

 

2、执行力减退,出现了套单,导致很多有把握的行情没有仓位去操作,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账户越亏越多,直到没有资金可以操作,只会抱怨这个市场。

 

3、质疑市场能否赚钱,有部分投资者一直认为这个市场很难赚到钱,因为总是赚小亏大,这里想说的是这也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不是赚就是亏,最后账户不断缩水最后只能认命。

总结:从各方面来看,传统模式的劣势往往不止这些,作为老手应该认识到了市场上的投资风险,作为小白新手来说,想进入黄金市场首先还是要考虑到风险的问题,而我们的这种保障本金模式可以说是你们的首先,本金保住了,平和的心态去操作,更有信心的去持有赚钱的单子放大利润,或者中长线布局,结合本平台专业技术团队让你投资无忧,同时2019年第一个非农和以前对比预计会有较大的波动,推出免费一对一指导,名额有限,报名方式详聊。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