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4.3黄金非农周的第一个非农!1280不见不散,做空就对了!

[2019-04-03 09:24: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盛年不重来,易撰:自媒体创作灵感、稿件质量评定、版权保护的生态连接者一日再难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回首过去,沉淀的是睿智,感受的是金融市场的步步惊心,展望未来,我们要充满自信,怀抱感恩,经历过风吹雨打必然让我们更加适应市场的跌宕起伏。

 

黄金消息面影响

 

周一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元仍持稳于97上方,黄金价格小幅冲高后再次失守1290美元/盎司关口。因欧洲一系列经济数据均刷新数年新低,对美元构成支撑。事实上,美元依然是G10货币中唯一一个净多头持仓的币种,暗示市场对于美元的追捧。此外因中美贸易乐观情绪叠加中美制造业数据回暖,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推动股市上扬,也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黄金料短线反弹受限。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顺势看空即可。

 

图片544552.png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早盘触及1289附近之后震荡下行,临近欧盘尽管有一波强力反抽,但是并没有改变空头格局,目前最低触及1285附近。所以在技术面我们依旧看空做空即可,但是切忌追空。

今日行情分析:

先看看黄金日线以及未来行情,黄金日线有已经成立的下行旗形整理,不懂旗形整理的可以自行百度。1346跌至1296是旗杆位置,随后1280震荡上行至1324是旗展位置,上周五跌破旗展位置,形成旗形整理,这个跌幅是可以计算的,最少跌幅是前面旗杆的幅度,也就是说这轮跌幅最少有50个点。

 

55252323.png

 

再看看今日行情,亚盘震荡下行,随后强力反抽,而且突破了早上的高点,所以今日行情是震荡偏空,而不是极弱偏空了。上方趋势线强压在1293附近,因为顺势是空,我们可以在1290下方开始布局。

若欧美盘行情触及1280,那么反抽到1283附近可以继续空,看破1280至1276,触及1280只要不是快速反弹,那么1280就不是支撑,若连续测试1280的话,那么1280也不是支撑。

结束语: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