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6.4黄金投资暴涨真实原因!附带解套策略!

[2019-06-05 08:48:31] 来源: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6.4黄金投资暴涨真实原因!附带解套策略!

    叶莳依:6.4黄金投资暴涨真实原因!附带解套策略!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要么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以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投资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现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莳依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

 

 

  ——莳依看市场——

 

  周一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就美墨关税问题发表讲话称,如果无法就阻止非法移民从南部边境拥入美国问题达成协议,对墨西哥产品加征关税“完全没有意见”。除了贸易局势相关消息之外,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塞特将很快离职的也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该消息传出之后,美元短线进一步走低,国际黄金价格走势依然强劲。

 

  他表示,如果无法就阻止非法移民从南部边境拥入美国问题达成协议,对墨西哥产品加征关税他“完全没有意见”。

 

 

  特朗普声称,“墨西哥一个“大型代表团”将于周三访问白宫,到时我们看看能做点什么,要是什么也做不成,那我们会怎么做你们是知道的,而且,我这儿一点问题也没有。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从6月初开始对所有进口自墨西哥的商品征收新关税后,全球汽车和零部件生产商上周五(5月31日)匆忙制定应急计划,并研究如何加快交货速度。对进口自墨西哥的汽车和零部件征收25%的关税将造成230亿美元的冲击,这可能导致汽车行业瘫痪,并引发巨大的不确定性。而对于最近中美贸易以及美墨贸易战的打响才是促进黄金上涨的重要因素。

 

  技术指标来看,金价强势冲破布林带上轨,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向上逼近超买水平,KD指标向上逼近超买水平,多头力量不断增强,现在不管说任何一项技术指标都在上方疲软区,那么很明显我们看短线已经不适合了,做下中线布局我们会获利的更多。关注方面也要更多的倾向于消息面。

 

 

  那么空单被套的朋友该怎么办呢?

 

  (空单被套:)目前市场上有不少投资朋友套了空单,有在1285-1290-1300下方的不同的价位,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手上的单子能否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就会有爆仓的风险,叶莳依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你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操作建仓把握不准,套弹焦急的朋友可咨询叶莳依!

 

  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赚钱的单子拿不住,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