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为何总是亏损的都是自己,这个原因是投资者通病!

[2019-10-10 16:39:14]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为何总是亏损的都是自己,这个原因是投资者通病!

对于近期一直处于亏损的朋友闻珏晞想说的是黄金走势有很多时候是我们无法完全揣摩到了,始终披上神秘的面纱,往往你满怀信心认为它会来一个下跌或者上涨的时候,它却保持一个震荡,而你认为它震荡的时候,它跟你来一个突然破位;而在这种突然的行情中,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如何控制住走势带来的风险和利润。实时策略盘中可以咨询闻珏晞获取。

 

 

盈利微信wjuexi.jpg

 

泥泞的道路一个人走起来总是非常艰辛,因为路上的泥潭会很多一不小心可能就会陷入其中,走出来会非常的吃力。如果有一个走过的人一起走,那样会轻松很多,因为走过所以知道避开,就算不小心掉入其中也有另外一人拉一把,走出来也就不会那么难了。薇\訫【wjuexi】

 

==为什么亏钱的总是你==

 

 

6.5.6套单亏损(1).jpg

 

最近也有很多其他平台的投资者朋友找到我会问这个问题,为什么亏钱的总是我?对,为什么亏钱的总是你,接下来我就帮广大投资者分析下,希望读者看这篇文章的时候能自己思考,薇|wjuexi你和闻珏晞遇到的亏损者是不是同一人。亏损的原因都不尽相同,但是投资者的性格却都大同小异,无异于举棋不定,贪心不足,市场当du场,优柔寡断,不设止损。

 

 

微信wjuexi.jpg

 

看多了市场的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市场,往往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闻珏晞为每一个跟上的学员合理安排仓位,最大程度的规避风险!一切的交易都不是为了成交你,而是想要成就你!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又何妨来我这一试?

 

==闻珏晞寄语==

 

 

入金wjuexi_副本.jpg

 

当你找到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很迷茫,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