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7.2三件大事恐撼动黄金市场7.3伦敦金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2018-07-02 20:25:1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7.2三件大事恐撼动黄金市场7.3伦敦金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下行趋势线支撑显示可能在1244附近出现买盘,突破1255将走向1261。

 

黄金在上周经过震荡下跌近25美金之后,终于在上周五迎来反弹修正,日线四连阴的走势被一根单阳终结,往往这样的弱势反弹修正只是昙花一现,并不能作为底部支撑形成反转的信号,早在年初的博文中就强调过,黄金年内的趋势必定是空头,美元的强势将成为金价下跌的主要因素,在面对日益激烈的贸易战争端,金价并没有突出的表现,上周五美元暴跌,黄金表现疲软,短线反弹之后再受挫下跌,这也在个人的预料之中,空头趋势之下任何一次反弹都显得有些狼狈,做现货投资的朋友,但凡有过一段时间投资经历的朋友都知道做现货一定是做趋势,如果你还在日内频繁做交易,资金不断缩水,那么我劝你要停下来调整思路,因为任何一次趋势的力量都超出你的想象,侥幸心理只会深陷泥潭,无法自拔,对于初入金市投资情况不理想的朋友,若你想和我交流以解开你心中的迷惑,深层次的探寻你入市以来的得失,我会知无不言。

 

周一全球经济数据惨淡,全球股市遍体鳞伤;欧亚经济数据差强人意,经济活动显示出筑顶迹象。美元兑欧元上周五大跌近1%,已经显示出失去动能的迹象,除非美国经济数据极度强劲,并迫使美联储加速收紧货币政策,否则黄金进一步被抛售的空间受限。黄金上周仍继续承压,并测试7个月新低,跌至1250美元/盎司下方,随后周五收盘时小幅修正至这一水平上方。

 

绝影个人观点:三件大事恐撼动黄金市场

 

1、非农

 

上周美国经济平淡无奇,但本周数据将变得尤为重要,尤其是周五的非农报告。ISM制造业指数将于周一公布,非制造业数据将在周四公布。而本周最为关键的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并将不可避免地占据市场的头条。非农就业人数、失业率和平均小时薪资的变化对于围绕经济和美联储政策的情绪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薪资增长的任何提高都会增加美联储做出更积极回应的压力。

 

2、美联储纪要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周四公布会议纪要,市场将关注有关通胀的详细措辞,以及贸易前景是否存在重大担忧。市场预期9月会议上升息的几率为70%左右,而今年升息两次的几率不及50%。在这种背景下,鹰派的措辞和对今年还加息两次的更强烈暗示将会提振美元,并削弱黄金。若美联储的疑虑增加,尤其是围绕贸易的担忧,将会损害美元,并对黄金构成支持。更广泛的货币市场趋势将再次受到密切关注,如果大宗商品货币能够继续对美元修正走高,黄金就更有可能显示出韧性。鉴于金融环境收紧的潜在波动和不安,新兴市场的趋势持续仍很重要。若巴西和南非等国再度出现压力,将倾向于支撑黄金。

 

3、中美贸易

 

考虑到中美贸易战的持续,全球贸易的发展也将是重要的。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将于7月6日生效,除非在此之前有突破,否则激进的措辞、报复和进一步的保护主义将加剧人们对全球经济损害的担忧,并在理论上支持黄金。不过在6月份,一个关键的市场因素在于,当风险偏好恶化时,金价未能上涨。假设这种模式继续下去,将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整体市场波动上升的情况下。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在最近一周,黄金净多头非商业性头寸减少至76,700手,为逾11个月来最小的净多头仓位。多头仓位的减少将限制进一步黄金被激进抛售的空间,不过潜在的人气似乎不足以引发黄金市场方向的持续转变。整体而言,投机头寸已经发生了变化,但还不足以暗示价格出现一个主要低谷。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一度测试到了1246附近然后反抽在1255附近震荡运行,这里也是年初时间黄金的起涨位置暂时出现买盘支撑也是很正常的。在加上目前美元处在94-95一线震荡。所以短期内关注下1246附近支撑的得失不破新低预计还有反抽可能性出现。反抽目前也就是阻力绝影认为是关注1260附近乃至于1272附近位置。本周还有非农前期黄金不排除会是震荡格局一直到非农,在来探底或反转!

 

美指的持续反弹,进一步打压黄金走势,黄金早盘没能延续上周五晚间美盘的震荡反弹,承压1254美金回调。整体保持弱势,走出了调整格局,从指标来看,布林带收口,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中部死叉向下发散,目前处于中部,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下方重点关注缩口的布林带下轨一线支撑,也就是1246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将会在低位区间内部震荡,下破续考虑1240-1235一线,预计黄金还有一波下行试探底部寻找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58/1257一线做空,目标1252-1253附近,止损1262上方;

 

2、建议下方1244/1243一线做多,目标1248-1250附近,止损1240下方;

 

绝影论金朋友圈每天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每日个人分析和投资策略,想了解的朋友可自行前往观看!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V公众号“现货绝影”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