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魏韦新:1.11黄金周五周线收官如何把握趋势?原油低多延续?

[2019-01-11 10:35:57] 来源:eiannn 编辑:魏韦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魏韦新:1.11黄金周五周线收官如何把握趋势?原油低多延续?

  其实很多人就现在的投资交易陷入了一个误区,投资而言,更多的时候,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少人,却当成了全部!在追求利益的同时,淡忘了初衷,不断的麻痹自己,总是给不确定的下一次给予太多的希望或厚望,自身情绪的控制力却丝毫没有调整。总以为自己一直在前行,却被这个思维限制在眼前,使得自己只能停留在原地。其实,哪里都是可以的,就像潮水一样,涨了又退,退了又涨,只有理解你的人一直在那里。

 

1583296744014975198.jpg

 

  【消息面的关注,黄金影响面如何把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副主席克拉里达先后发表讲话,两人在讲话中均提到“耐心”一词,与此前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形成呼应。由于两人的言论仍然偏鸽派,因此美元在短暂反弹后,目前再度呈现下滑态势。美国政府停摆事件周四又有最新动态,美国总统表示将取消赴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以集中精力解决政府停摆问题。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行情,届时大家实时的关注即可!

 

  【黄金周五收官,趋势方向如何的判断把握?】

 

  黄金再次的受阻回撤,高位的震荡反复让行情再次的扑朔迷离。那么今日周五,已经到了周线收官之作,没有明确走出强势的方向,多空的方向还处在震荡区间1280-1298之间。周四早间震荡上行,受阻1297回撤,美盘在数据的影响下,延续回撤,没能破位上周的高位,遏制了涨势!

  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在周初时魏韦新老师就有强调,黄金的区间没有强势的破位,就是震荡的徘徊,周线而言还是十字K线的机率较大!行情魏韦新老师多次的强调,主趋势依旧看涨不变,只是需要用时间换空间,没有强势的单边行情!

 

UM6]SC1TU8@F~5Z@SZAGJBO - 副本.png

 

  日图来看今日开盘依旧在10日线附近。但由于昨天收得低,没能站稳1290上方,不确定今天反弹后还能向上突破。倾向震荡收尾的走法,整理拖到下周蓄势再发力突破。周五主要看震荡了。

 

  短线4小时目前在中轨附近震荡。布林道上下轨区间有1280-1295,也就是周初的震荡区间,对于收官之日不做很强的考虑。操作上暂时以震荡对待了,下方支撑在1281-1282,回踩触及支撑做多损1276,目标1288-1290!上方反弹1293-95,轻仓空,损1297,目标1285!短线的区间对待即可!

 

  【原油的方向,是否会延续的走强?】

 

  日图收盘小阳线整理上升,今日周尾周线收官,连阳走强的机率较强。下周还将继续盘底上升,日图进入慢涨刷高阶段,经过周初的连阳后,周尾倾向整理慢涨,空间可能不大,但是想要有大空间的回撤,今日可能不会发生,所以对于盲目看空的朋友需要谨慎的对待。

 

  短线图布林道轻微收口,有走放慢震荡的节奏。故操作上还是回调先多,接近昨高或者小幅刷高及时出局即可。支撑则仍是在51.40附近触及多损50.90目标52.40-52.80。布局以实盘为准!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