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2.28黄金月线收官,今晚重要数据接憧而至

[2019-02-28 11:56: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播种与收获永远不会在一个季节里!博弈的路上:必须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扛得住打击,一如既往,永不松懈,直到成功!而只有奋斗了,成长了,才会给你带来最大的安全感。昨日市场数据虚晃一枪,都看到美元不行了,反而最终,美元行了,黄金跳水了,所以永远要记住一条,是大家都知道的消息就不一定是好消息。今日聚焦美重磅数据和FED官员讲话。
  
  纵览全球资讯,解读市场方向:
  
  昨日公布的基本面是好坏不一,鲍威尔讲话也是继续延续周二的内容,无疑对缩表时间给予澄清截止时间,同时对经济增长依然乐观,以及对美银行业竞争力也是比较乐观,川普反正也是没有闲着,目前正在越南和朝鲜准备二次会晤,从推特发现比较满意,同时会后还有联合签署协议和声明我们等出来消息后在解读。现在市场依然关注美中的进展,以及印度和巴基斯坦事态发展。毕竟如果事态扩大必然避险再起,目前美元支撑95.6到95.8区域在没有特大利空下很难一下突破,所以我们维持在此区域出现反复,毕竟连续下跌技术也需要修复,目前压力集中956.5一线。预期后期维持95.6到96.5区域震荡符合各方需要。
  
  黄金技术分析:
  
  当前黄金回调至1316位置,此位置既是日线布林中轨位置,也是前期上涨震荡中枢上方支撑位置!这也是我们前期强调的为什么回调第一目标位置是1316!三角形震荡,随后必伴有报复性的反弹来再次测试三角形下方压力位置,今日早盘先看反弹,压力位置1326-1330,上不去再反手!
  
  操作上黄金早盘1317上进场干多,下方防守位置即是昨日低点1316位置,不排除二次下探1316附近的可能性,但是破位的概率极小!上方目标关注1326-1330压力位置!
  
  操作思路
  
  黄金1318.5多,保护1316,目标1326-1330;
  
  计划你的交易:
  
  2019盈利已经开始,投资的道路已经开始前行,你是否愿意在这条路上与鑫伟同行,是否愿意和鑫伟一起摘下那最后“果实”?你愿伸出双手,我必定全力以赴!我是鑫伟,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鑫伟想说:性格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思路决定出路,高度决定深度。
  
  别想太多,会累。别想要太多,有可能会失望。别想要太多财富,有可能会丢掉健康。别想要太多财富的同时还想拥有健康,因为这实在是太贪心了。是你的,会来。不是你的,求也没用。
  
  鑫伟本人:
  
  关注鑫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每天都把策略实时公布在朋友圈,在网上,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投资朋友一份思路,虽然说不上多准确,但是自认为10单对7单那也是可以的,我常跟学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稳健永远是这个市场生存获利的法宝,但是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就算方向思路都有了,但是还有许多没有跟上盈利或者还在亏损的朋友,可能是你的技术实在是不到位,不敢下单无非是克服不了内心的纠结,纠结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自信就算别人把点位告诉你,做单的时候还是会迟疑,你缺少一个鼓励一个肯定,不如去找一位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给你一颗定心丸比较好。
  
  也许是文字太轻,回忆太重,总有那么一波单边让你看到就忍不住怦然心动,也许是上涨,也许是下跌,也许只是当时的心情。每一次,盈利是这样叫人心动,也只有过后,心情才会如此波澜不惊,或许,你有讲不尽的心酸,但也只能当笑谈,2019年还有捡不完的利润说不清的心动。
  
  文/戴鑫伟/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