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2.28黄金破位还会继续跌吗?原油回撤做多

[2019-02-28 12:35: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维持缩表进程,成屋销售数据也好于预期且终结了近半年的下行趋势,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一度失守1320支撑,看空信号有所加强,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下降,金特会也削弱避险需求,金价短线偏向震荡下探;不过,还需留意晚间的美国GDP数据表现。
  
  美国WTI 4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2月27日收盘上涨1.48美元,涨幅2.67%,报56.98美元/桶。油价周三上涨近3%,因EIA原油库存意外骤降,且沙特对老特寻求阻止油价攀升的言论置之不理。
  
  黄金昨日如期出现了一波强势的下跌行情,黄金反复未能破位1332附近的压力位置,最终走向了下跌行情,金价最低下探到了1317附近,从日线图来看,已经逼近了日线级别的趋势线支撑位置,所以短线我强调,不要去追空,首先,我认为黄金不会一次就破位1316附近的趋势线支撑位置,应该是会有反弹先出现,然后才会有延续下行的行情出现。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黄金周线级别上周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收线带有长上影线,而日线图出现了黄昏之星的形态,所以从日线和周线级别来看,黄金都出现了回撤信号,当然看空不是黄金一路的下跌,中间是有反抽的行情出现,黄金早盘再次逼近了黄金昨日的低点位置,短线我不建议追空黄金,短线的压力在1326附近,支撑1316一线,亚欧盘先在这个区间进行布局。
  
  黄金建议在1318附近先布局多单,我预期短线不会大幅度的下行,趋势线支撑位置会有反弹出现,短线目标先看1326美元,等反抽到1326附近,我认为可以考虑参与空单布局。
  
  原油日K线收阳线。价格在2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后,连续两日连阳。4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多头趋势中。1小时图明显的连续性的拉升上涨,日内继续逢低参与多头,重点关注56.5一线的支撑,等待回撤到56.5附近可以布局一次短线的多单,能不能破位前期的高点,我认为还需要观察,目标看到57.3美元即可。
  
  不管是区间震荡,还是单边行情,行情可以乱,心态却不能乱。市场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变化,一些投资者却未能时刻调整自己的入市策略跟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而错失了很多机会,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
  
  文/鑫伟老师,微信:qwe3366ewq,微信公众号:戴鑫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