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亦鑫:5.17黄金震荡多空胶着,晚间分析附解套

[2019-05-17 19:08:42]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5.17黄金震荡多空胶着,晚间分析附解套

  周亦鑫:5.17黄金震荡多空胶着,晚间分析附解套

  

  常常会碰到交易中的纠结者,因上升而不敢空,因下跌而不敢多,因错误而后悔,因纠结而懊恼。大多数交易,是源自纠结中的恐惧和心理上的侥幸。这都是纠结所致。而很多事情,在没有结果前,都没有标准的答案,只有笃定的坚持。坚持学习改变自己,坚持找错完善自己,坚持自己所相信的,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就这样时光流逝,慢慢的把坚持变成一种执着,最后自然会开花结果。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目前已经跌破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增加了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反弹至1295上方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298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鹏飞论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

  

  2、回调至1280-128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实仓反馈

  

  周亦鑫经常说的一句话是:只要本金在,你最初的进入黄金市场的梦想就在!周亦鑫有位实仓姓刘,江苏南京人,因为之前亏损严重跟上周亦鑫的时候只有1万美金的本金,周亦鑫和他配合很默契,刘先生的执行力又特别好,一周下来刘先生利润翻了3倍!期间王先生一直在和周亦鑫讨教技术问题,亦鑫也是诲人不倦。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跟上周亦鑫的朋友,是对周亦鑫最大的信任,亦鑫不仅予以利润,还会倾心相传,相信更多的朋友想要的还是在这迷雾般的市场能够独当一面!

  

 

  经常会有人问:老师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单子?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了这么久我觉得三点做到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第一、轻仓操作

  

  我们做黄金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懂得老师的思路

  

  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第三、培养交易系统

  

  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对初入金市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博渊理财,这才是一生受用的东西,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可能你永远不知道周亦鑫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自由,陪亏损的客户看盘到凌晨,但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宋阳峰为此去付出,这将是周亦鑫最好的证明。只要对行情有足够的把握,进场不犹豫,单子握稳不动摇,最后的利润都不会少,要知道,投资本是锦上添花之事,周亦鑫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够开开心心赚钱,轻轻松松盈利,少一些疲累,多一点收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