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7.9黄金空头势如破竹。晚间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9-07-09 17:10: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消息解析:

 

 

  周二(7月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暂时在1400整数关口下方徘徊,目前交投于1392附近,尽管上一交易日股市下跌和伊朗地缘局势一度帮助金价升破1400整数关口,最高曾触及1407.67美元附近,但最终仍回落至1400关口下方,因靓丽的非农数据持续发酵,市场基本打消了美联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美元指数坚守在100日均线上涨,令金价承压,本交易日目前继续维持跌势。

 

 

  黄金技术解析:

 

 

  技术面上,从日线来看处于高位震荡;MACD和KDJ高位死叉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扩大,金价失守10日均线支撑,形态上有点“M顶”的趋势,短线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84.11附近,然后是上周低点138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1266-1439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372附近,50%回撤位支撑在1352附近。KDJ随机指标继续走低,指示金价整理后可能将展开回撤。

 

 

  从4小时来看,黄金大幅回落基本收回上周所有涨幅,黄金承压下滑,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绿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略偏向下,表示回落过程或仍未结束,暗示金价短线继续承压整理。虽目前金价处于短时间反弹过程当中,关注1386-1402区间。总体来看,操作思路上戴鑫伟建议主看回落低多。上方压力放在1408-1410附近,下方支撑放在1392-1390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调1388-139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98-1400;

 

 

  建议二:反弹1408-141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92-1390;

 

 

  原油技术解析:

 

 

  技术面上,原油上周短期上破60美元之后,受消息面利多出尽是利空,突然调头大幅下跌,但是多头趋势并没有被破坏,本次原油从6月17号开始出低点之后,整体还是持续看多到7月中旬,原油整体还是持续看多为主,重点关注58.45与60.30的压力突破,另外重点关注56.00美元的支撑。当下预期是2浪调整之后将运行3浪的上涨,而且如果你们细心点可以观察到,上次原油8连阳就是在今年1月初发生的,之后行情走了一个从52美元上涨到67美元的15美元大涨,所以我认为本次原油也是上涨的启动点,而不是终结点。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撤57.3附近做多,止损57.0目标57.8-59.8附近;

 

 

  建议二:反弹58.1附近做空,止损58.7,目标57.0-56.0附近;

 

 

  温馨提示: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戴鑫伟vx(qwe3366ewq)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是否错过?错过也不要紧,可以找鑫伟,行情天天在,实力给你翻仓计划

 

 

  写在最后: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文章编辑/戴鑫伟v言:(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