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0.24黄金原油趋势分析,晚间操作建议

[2018-10-24 21:56: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消息面分析:受美债收益率强劲以及美联储的鹰派态度影响,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此外,美国总统可能为中产阶级减税10%的消息也是提振美元的因素之一。尽管美指走强,但是黄金的涨势也毫不逊色,黄金的涨势主要受市场避险情绪的提振,在10月11日的大涨之后,黄金呈震荡上行趋势。黄金上涨主要有以下几点因素,一是脱欧谈判迟迟无法就关键问题取得进展,二是意大利预算危机仍未解决,三是沙特记者死亡引发地缘政治危机,此外,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国的政局危机也提振金价避险面盘。

  

 

  欧元可能会间接拖累黄金;至少当前的局势是有利于黄金的。但是需要注意的,由于这是欧盟内部的问题,这同样也可能拖累欧元并支撑美元。此前曾提过,近几年欧元的走势与黄金的走势吻合度较高,并且往往先于黄金走出一波行情如果欧元率先走软的话,这种偏空的走势可能会传导至黄金,进而限制黄金的涨幅。但近期关于黄金即将走强的消息不绝于耳,随着近期黄金触及了1240美元附近,进一步提振了市场看多黄金的信心。此前因美国经济持续向好,赋予了美元强大的避险属性,不过随着近期美股走势不佳,加上国际政治风险事件不断,黄金的避险属性有所增强,推动了黄金近期明显的反弹走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黄金日线图来看,昨日金价大幅走高,录得大实体阳线形态,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均线簇呈多头排列形态,多方有望再度开启上涨,但短期内需关注ma5支撑效果。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通过昨日欧盘大幅拉高奠定一天涨势,晚间有所回落不过大部分涨幅基本保存良好,虽然现阶段macd指标双线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不过KDJ高位三线粘合有结成死叉迹象,目前金价已经破高而指标并未跟随,後市有顶背离风险需谨慎。从小时线来看;金价初步顶破1219-1230的震荡区域,并完成了对1230附近支撑的回撤确认,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绿色柱放量,金价也受到布林线下轨的支撑,有望重拾涨势,关注布林线上轨1237.02附近阻力,若升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下方留意1228.7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25.40附近支撑。上方阻力:1234;1239;下方支撑:1229;1225;具体进场点位伯言谋金实盘提示。(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原油技术面分析:昨日原油经历了一波瀑布式下跌,油价入水银泻地般暴跌近5美金,而后有所反弹!如果按照伯言昨日空单策略做单,获利不用多说!但是伯言确实也没有想到原油会下行这么多!这种行情止损比被套好,这就是伯言谋金为什么一直强调要带止损的原因啊!可能你很久都不会遇到一次这样的行情,但是遇到一次就会让你血本无归!对于原油,下跌中大家都会有进场抢反弹的冲动,正所谓是新手死于追高,老手死于抄底!技术面上,日线图方面,布林带中下轨开口继续朝下,上轨出现平行这也预示着下跌趋势暂缓,但依然会震荡下行,MA10即将交投MA60形成死叉,若此次死叉形成油价油价将继续下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区间震荡下行,上方受60日均线压制,下方受下轨支撑区间一直未破,但从布林带来看仍是空头趋势。

  

  从四小时图图来看:油价短线走势倾向震荡,技术指标有所分化。MACD显示上行动能进一步增强,且KD指标已经初步触及超买水平,伯言谋金个人认为这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在第一大产油国增产这种基本面下,油价大概率只能陷入空头运行阶段。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6-6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5-65.7一线支撑;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伯言谋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现货分析师!

  

  分析师: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 公众号:伯言谋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